close

星尚熱波音樂節 王若琳黃義達唱響浪漫假日

合肥線上   2011-08-14 11:26 稿源: 北青網   
將本文分享到微博:

  黃義達

  8月13日下午,星尚熱波(沙灘)音樂節在雨後拉開帷幕,難得一見的雨後彩虹更為現場增添了浪漫氣氛。王若琳、黃義達、便利商店、Moyo Studio、Crazy Stream接棒張震岳、MC HOTDOG繼續為觀眾炮製最悅耳的音浪。王嘯坤、薛之謙領銜的“麥霸英雄匯”和S.T.D.電音派對則在天空舞臺輪番掀起高潮。

 萬人齊唱生日歌黃義達險淚灑現場

  新加坡唱作才子黃義達帶著他發行不久的回歸之作《微光》,在三個月內再度登上熱波舞臺。他當晚特別穿上了三年前他告別樂壇最後一場演出的行頭:“3年前我穿著這件衣服,突然就消失了,今天我穿著這同一件衣服回來了。我以為我放棄不了音樂,現在我知道我放棄不了你們(歌迷)!”雖然黃義達用“我是驕傲的獅子座”為自己喊話打氣,再度出發的他對於回到舞臺面對數萬觀眾仍舊心懷忐忑。“唱片公司曾經跟我說,歌手離開兩年,他的歌迷就會散了,我離開了三年,你們卻還沒有離開”,黃義達望著著眼前數萬雙揮動的手有些哽咽。在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有遠道而來的歌迷在人群中拉起了“黃義達生日快樂”的巨型條幅,樂隊也應景的彈奏起了生日快樂歌,台下數萬觀眾齊唱起“生日快樂”為黃義達慶祝剛剛過去兩天的生日,讓黃義達險些再度淚灑熱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