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 期待熱波快快到來

2011-04-24 05:33:00 來源: 成都晚報(成都) 

2011熱波(成都)音樂節將於4月30日至5月2日,在成都市新都區保利198公園舉行。昨日下午,此次音樂節的表演嘉賓黃義達接受了本報記者的電話採訪。談到即將到來的熱波音樂節,黃義達笑言自己早已蠢蠢欲動,並鼓勵參加「熱波之星」的原創樂隊們,選擇了音樂就應義無反顧堅持下去,因為堅持就一定有希望。

期待熱波 早已開始準備

「我對音樂節的理解就是:愛音樂人們的大PARTY,在這裡可以盡情揮灑對音樂的熱愛。」作為熱波音樂節第一天的表演嘉賓,黃義達稱期待這一天快快到來,而自己早已開始準備。他透露,屆時除了演唱新EP《微光》中的音樂外,「我還把以往的一些作品全新編排,讓大家能聽到黃義達的搖滾。」據悉,今年熱波大舞台上,將有多支原創樂隊登台表演,並有機會和現場嘉賓合作。對此,黃義達自言非常支持。「原創是支持音樂產業發展的唯一希望。『熱波之星』的選拔不僅僅是選出一些原創樂隊給他們機會表演,而是在為音樂產業發掘『原動力』,非常難得。在這裡,我想對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說,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堅持,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有希望。」

 

重新出發 只因還愛音樂

3年前,因為事業低潮與抑鬱症折磨,黃義達在與東家索尼約滿後剃度出家。如今,黃義達在沉寂三年後再度出發。黃義達稱,「之前經歷太多事情,沉寂了三年,就等於又回到原點,一切重新開始重新出發。很多人覺得這需要勇氣,但我只想說看有沒有『心』。經過這些事情,我發現我骨子裡熱愛的依舊是音樂本身,所以我決定回來。」黃義達還表示:「以前我覺得是外界給我束縛,經過修行回來,我發現所有的束縛都來自自己內心。現在我學會放慢腳步,去感受每一天。現在的我每天都開心。」

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