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保留》

2011-04-21 10:21雅虎娛樂

保留

作詞: Zoe Ki紀如璟

作曲: Yida Huang 黃義達

我想保留你吻我唇的溫度

我想保留那片月下的溫柔

那一天的朦朧被動心所邂逅

躲在背後故事已被開了頭

誰的守候耳朵裡住了多久

誰的感受孤獨在時間的盡頭

都笑著問以後要的愛在那裡有

誰會告訴我我要的人在哪裡有

多渴望擁抱你不放手

可我說不出口說愛你到永久

so ......你和我都傷自己最重我怎能夠對你沒有保留

多渴望擁抱你不放手

歲月沒有給我和你對的藉口

so......你和我都傷自己最重我怎能夠對你沒有保留

多渴望擁抱你不放手

可我說不出口說愛你到永久

so ......你和我都傷自己最重我怎能夠對你沒有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