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甘當「綠葉」 義不容辭反盜版



2005-7-6 10:26:41

  黃義達的新專輯《專屬密碼》現在已經出爐了,其中的主打歌《那女孩對我說》,推出之後受到很多歌迷的歡迎,據說在網絡上的下載率已經超過了10萬人次。現在,這首歌又在錄音棚裡重新錄製了,只不過,歌迷變成了歌手,而黃義達呢,則義不容辭地當起了歌迷的場外指導。
  這一次的活動是由黃義達從近千封信件挑選出兩位優勝者,幫助他們錄製《那女孩對我說》這首單曲。而這兩位歌迷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成為幸運者,都是因為他們的愛情故事由於黃義達的這首《那女孩對我說》,而有了圓滿的結局。
  (女生的故事就是,她愛這個男生,她的好朋友也愛那個男生,這個故事複雜一點,然後通過《那女孩對我說》這首歌,他們現在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覺得自己有小小的偉大。)
  選取《那女孩對我說》這首歌來錄製,是因為這首歌也是黃義達對他思念的女孩的心聲,意義非同尋常。所以在歌迷錄音之前,黃義達先要身體力行一番。
  有了榜樣的力量,再加上黃老師事無鉅細,一一照顧周全,歌迷的錄音過程似乎也順利了許多。
  而如此大費周章地做宣傳,除了完成歌迷的心願,最大的意義,還是為了支持正版。
  (今天就是要配唱《那女孩對我說》,作為他們(這兩位歌迷)的單曲,在網上下載,就是作為參考,如果你喜歡這首歌,就請支持正版。)《娛樂在線》台北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