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 禁止轉載~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http://yida.yes520.net/
------------------------------------------------------------------------------



「飛天」(大宇線上遊戲飛天歷險的主題曲二部曲)
演唱:陳依依
作詞:易家揚
作曲:黄義達
編曲:Derek Chua
製作人:黄義達

我在微風中流浪 古老傳說的遠方
穿過森林的月光 游向蔚藍的海洋

時間是箭 愛情是電 孤單是鹽 自由是仙
讓我用天空的一年 換算成人類的一天
飛向藍天 法力無邊 記憶很甜 快樂優先
我們要牽著手冒險 去發現神秘的寶典

第一次歷險就是愛你 永遠我也忘不了
愛是一個紀念 一萬個人說你是那麼好
我不要浪費一分一秒 我們倆去找一找
哪裡有幸福寶盒 跟著我吧只有我知道

給我翅膀 給我方向 如果愛我請你想一想
天空飛翔 有了希望 因為愛你才能飛雲端

給我翅膀 給我方向 如果愛我請你想一想
天空飛翔 有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