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愛上網上聊天 不介意被批「娘娘腔」



2005-7-15 10:24:44

  昨天黃義達擔任了一網站的代言人,而且他說自己擔任網站的代言人應該是名副其實的,因為他幾乎天天都上網和歌迷聊天。對網上說他「娘娘腔」的事情,他也用自己的方法泰然處之,一起來看看。
  台灣歌壇新銳黃義達平日裡就非常喜歡運用網絡合歌迷聊天,上網已經成了他每日必做的功課,網上的歌迷常常會給他一些不錯的建議,這讓黃義達感到由衷地高興,所以他也用自己的方式表示了對歌迷的感謝。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上網跟歌迷聊天,我都會送他們「每日一句」,因為我有習慣鼓勵自己,所以我會鼓勵他們一句)
  話雖如此,但到底歌迷會給他一些什麼意見呢。當記者問起時,黃義達毫不避諱地說,曾經就有人在網絡上說他「娘娘腔」。
  (以前剛開始會有,頭一個月會罵,比如說「娘娘腔」,因為我覺得這個「娘娘腔」對我來說沒影響,5121其實有時候人會以貌取人,然後他們會覺得你長得很清秀,可能我做了些比較斯文的動作。)
  有句話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黃義達說他一點也不生氣,而且一定要虛心接受批評意見,再看看今天黃義達在娛樂圈的「殺氣」,相信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人說他是「娘娘腔」了。《娛樂在線》台北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