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整理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
------------------------------------------------------------------------------


戀愛新手    (收錄於  BOBO專輯「世界之大」 08/04/27發行)

作曲:黃義達  
作詞:艾利絲/黃義達
演唱:BOBO


喜歡對著鏡子自問自答  
你最喜歡的到底是哪一個他  
不經意上揚的唇角它會說話  
最愛看陽光下的你隨意揮灑  

每一次我和你遇見  
發現希望無限  
充滿魔法能源  
就會快樂一整天  

一點點的微笑就會讓我勇敢  
就算有了別人我還在你身旁  
我依然還是對你你念念不忘  
所以我只能夠 在天天幻想  
啦啦 愛我 啦啦 愛你  
你說 愛我 我說 愛你  

喜歡對著鏡子自問自答  
你最喜歡的到底是哪一個他  
不經意上揚的唇角它會說話  
最愛看陽光下的你隨意揮灑  

每一次我和你遇見  
發現希望無限  
充滿魔法能源  
就會快樂一整天  

一點點的微笑就會讓我勇敢  
就算有了別人我還在你身旁  
我依然還是對你你念念不忘  
所以我只能夠 在天天幻想  
啦啦 愛我 啦啦 愛你  
你說 愛我 我說 愛你  

一點點的微笑就會讓我勇敢(啦啦 愛我)  
就算有了別人我還在你身旁(啦啦 愛你)  
我依然還是對你你念念不忘(你說 愛我)  
所以我只能夠 在天天幻想(我說 愛你)  

一點點的微笑就會讓我勇敢(啦啦 愛我)  
就算有了別人我還在你身旁(啦啦 愛你)  
我依然還是對你你念念不忘(你說 愛我)  
所以我只能夠 在天天幻想(我說 愛你)  

一點點的微笑就會讓我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