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整理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

------------------------------------------------------------------------------


怎麼愛   (收錄於  BOBO專輯「世界之大」 08/04/27發行)

作曲:黃義達  
作詞:劉慕堯/黃義達
演唱:BOBO


我想說我愛你愛你 我愛你  
說話很容易  
只要你開心  
讓我牽起你的手感覺你的溫柔  
帶你一起走  
一直到最後  
愛來的太快去也快  
該用什麼去愛  
Baby 不要走 Baby 不要走  
你才會從此停下來  

怎麼去愛  
愛得更明白  
在你身邊 讓你使壞  
讓你依賴 在我胸懷  
我想這就是愛  
要如何才明白  
我們都不再分開  
就是現在  
純真告白  

我好想說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跟別人不同  
我的愛很重  
愛來的太快去也快  
太多太多期待  
Baby 不要走 Baby 不要走  
Baby 你才會停下來  

怎麼去愛  
愛得更明白  
在你身邊  
讓你使壞 讓你依賴  
在我胸懷  
我想這就是愛  
要如何才明白  
我們都不再分開  
就是現在  
純真告白  

我 愛你 愛你 Baby  
就是愛你愛你 Baby  
該怎麼去愛你 Baby  
告訴我該怎麼愛  

怎麼去愛  
愛得更明白  
在你身邊  
讓你使壞 讓你依賴  
在我胸懷  
我想這就是愛  
(我該怎麼去愛)  
要如何才明白  
(才愛的明白)  
我們都不再分開  
就是現在  
(就是現在)  
  
怎麼去愛  
(我該怎麼去愛)  
愛得更明白  
(才愛得明白)  
在你身邊  
讓你使壞 讓你依賴  
在我胸懷  
我想這就是愛  
要如何才明白  
我們都不再分開  
就是現在  
純真告白  

只有去愛 就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