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連奪獎又買豪宅

陳愛玲報道 曾美玲攝影(2004-09-11)


孫燕姿連續4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本地歌手」大獎。

  孫燕姿連續4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本地歌手」大獎,最近又傳出買了數百萬房子,擁有穩固事業基礎的她,昨晚在慶功宴上被逼問婚事和生孩子的事情,她竟然拋出一句:「世事難料!」

  昨晚,一年一度本地樂壇盛事「Y.E.S933」頒獎典禮,在新達城會議中心舉行,就如本報先前所根據內幕消息報道的,孫燕姿和王菲,都會在今屆的頒獎禮上唱豐收,燕姿將會獲得「最佳本地歌手」大獎。果然,本地小天後孫燕姿在昨晚獲得了這份大獎,這是她連續4年取得此殊榮,打破了陳潔儀3次奪此獎的紀錄。另外,她所唱的《遇見》,不單成為「十大金曲」之一,另外還奪得亞州播放率最高大獎。

  其實,早在昨晚本地的金曲獎頒發之前,剛在上星期六,在台北舉行的「第4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上,咱的孫燕姿也同樣連奪3獎,既全球榜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年度最受歡迎20大金曲〈遇見〉,以及地區傑出藝人(新加坡),而她的歌曲〈遇見〉,也讓作曲人林一峰獲得了「全球榜年度最佳作曲獎」,為休息一年後再度衝刺的燕姿,奠定了基礎。

  在昨晚午夜所舉行的慶功宴上,孫燕姿滿臉春風,在談到第4度獲得「最佳本地歌手」大獎,她表示很不好意思。與燕姿爭奪這項獎項的還有本地歌手阿杜、林俊傑、黃義達和蔡健雅。其中,燕姿與健雅的呼聲最高。

  記者問她會不會覺得自己「奪」了蔡健雅這個獎,所以她才會表示說第4次拿「最佳本地歌手」大獎,讓她感覺不好意思,為此,燕姿有沒有去安慰蔡健雅呢?

  燕姿四兩撥千金地回答:「我覺得健雅才不會在意呢!她是一個看得很開的人。她這次的成績也非常的好。其實,我的意思是說,我第4次獲得「最佳本地歌手」獎,是有一點點的不好意思。我覺得自己之所以又再度得這個大獎,是因為我的歌迷都很團結,非常支持我,因此,我一定會再接再勵的。」

  休息一年後再衝刺的孫燕姿,最近可說好事頻傳,除了昨天獲得本地的音樂大獎之外,上周也奪得了全球性的音樂獎,為她事業奠定了飛躍的基礎,另外,也有媒體報道她買了數百萬的房子。這是不是說,已有要好男友的燕姿,將會嫁人去了?

  燕姿並沒有否定她買房子的事情。但是,她卻強調,房子是她跟家人一起買的,並不是她一個人獨資,雖然現在已經有要好男友,但她仍然非常享受與家人同住的溫馨感覺。

  談到她這數百萬的豪宅,她說:「我的豪宅?這方面,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這是我的私人生活,我還是跟爸爸媽媽一起住。有沒有外傳的價值400萬?這個實在不方便說啊!」


王力宏獲得「亞太最受推崇男歌手」獎。

  另一方面,我國政府鼓勵年輕男女結婚,並頒發可觀的嬰兒花紅,咱的小天後會不好響應政府這個號召,在努力奮鬥的當兒,趕快去結婚,早點生兒育女,她會不會先去註冊?

  談起男朋友,燕姿首先大方地表示,對方在昨晚也有來捧她的場,不過,他們不會去慶祝得獎,因為太累了。至於結婚的問題,她表示一旦要結婚了,她一定會公告天下,不好把喜事藏起來。但是,她卻表示:「我覺得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世事難料,現在也不好說。」

S.H.E捧走5大獎最風光!

  YES933.3新加坡金曲獎2004,台灣青春組合S.H.E是大贏家,獲得5個獎,所有出席的藝人都有獎可拿!

  一年一度,堪稱本地樂壇盛事的YES933.3新加坡金曲獎2004,昨晚在新達城會議中心舉行,吸引5000名歌迷前往捧場,場面熱鬧。

  在今次的頒獎禮上,最受矚目的歌手有S.H.E、孫燕姿、蔡健雅、蔡依林、王菲和王力宏等人。果然,上述出席盛會的歌手,他們都是有獎可拿,可謂皆大歡喜。

  其中台灣的青春組合S.H.E是大贏家,她們一口氣奪得了兩項「十大金曲」,即《Super Star》和《他還是不懂》。而在最受歡迎組合裡,她們奪得金獎,在「Courts我最喜愛的MV」裡,她們的歌曲《波斯貓》得獎了,此外,她們還獲得另項「榜上風光獎」。

  雖然,昨晚的「最佳組合」獎,有份競爭的S.H.E,輸給了五月天,但是,3名小女孩在受訪時,都心滿意足地說:「我們是很容易得到滿足的!這次能夠得到5個大獎,我們真的是太開心了。「最佳組合」拿不到不要緊,我們還沒當歌手時,都是唱五月天的歌曲,現在我們拿「最受歡迎組合獎的金獎,也是一樣的。」


王菲獲得「最佳演繹女歌手」獎、「亞太最受推崇女歌手」獎和「流行音樂大獎」。

王菲奪3大獎 感謝詞只有3句話

  歌壇天後王菲獲3項大獎,分別3次上台,感謝詞只有3句!

  向來在歌迷的心中,王菲都是高高在上,難以親近的。這次93.3能夠邀得王菲前來,娛樂圈都盛傳,她這次肯定會獲得不少獎。果然,昨晚王菲所獲得的都是大獎,有「最佳演繹女歌手」獎、「亞太最受推崇女歌手」獎和「流行音樂大獎」。

  王菲的我行我素作風,在圈中是知名的。今年年初她出席台灣音樂大獎,丟給當地評判的一句話「我會唱歌這個我知道,對於評委給我這個肯定,我也給他們肯定。」

  因此,在昨晚的頒獎典禮上,當王菲先後3次上台領獎,台下媒體們都屏氣凝神地看她到底會說什麼話。昨晚第一次上台,王菲是獲得了「最佳演繹女歌手」獎,她說了簡單的3句話:「感謝933,感謝評審,謝謝大家。」說完就掉頭而去。

  第二次上台,王菲領了「亞太最受推崇女歌手」,她笑著說了3句感謝詞:「我想要感謝那些推崇我的歌迷、媒體、謝謝大家的支持。」在過了不久,王菲又候命上台領獎,這個獎就是「流行音樂大獎」,王菲從財政部兼交通部政務部長陳惠華的手中領取這個獎牌,她貫徹始終地不多話,同樣也以3句話打住,王菲首先是啊的一聲輕笑著,跟著說:「這個總結挺精彩的!」觀眾席上發出一陣笑聲,說明了大家也認同了王菲的說法。因為這是一個代表特別榮譽的大獎,接著王菲說:「這份榮譽,我要跟我10多年來一起工作的夥伴分享。」

  在壓軸時,王菲以兩首歌曲《將愛》和《天空》送給歌迷。畢竟她不是浪得虛名的天後,觀眾都陶醉在她美妙歌聲裡。

首次獅城獲獎 黃義達:意義重大

 第一次在自己國家獲獎,黃義達覺得珍貴無比!

 昨晚,本地新人黃義達,獲得頒發「最具潛力本地新人獎」,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一再表示這個獎對他意義重大。

  他說:「在新加坡獲得這個獎項,表示我得到國人的肯定。我投入娛樂圈之後,才明白當一個創作歌手不容易,為了工作,我難得回來自己的國家,這次不但能得獎,又可以回來,真的好高興。」


希望35歲奪流行音樂大獎
蔡依林到時要帶孩子上台領獎

  蔡依林希望自己35歲,能夠獲得像王菲「流行音樂大獎」的獎項,到時,她會和孩子一起上台領獎!

  作風變化多端的台灣「少男殺手」蔡依林,昨晚在頒獎禮上,憑《愛情36計》獲得了「十大金曲」之一,另個獎是亞太區域最受歡迎歌手獎(台灣)和「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她說「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是由歌迷投票的,代表本地歌迷給她的支持。她期許自己,能夠在35歲的時候,獲得像王菲「流行音樂大獎」的獎項,到時,她相信自己已結婚,她會和孩子一起上台領獎。

  談到近期穿著性感,蔡依林表示,她的性感穿著只是表現在舞台上,私底下的她,一定不會這麼穿衣服的。

《新明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