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vs.大胃王 黃義達瘦夠了

 黃義達最新創作專輯《Heart Disk》已在6月13日正式發行,發片當天開起記者會兼小型音樂會的他,high唱新歌「我不哭」、「Set me free Ⅲ」和以前膾炙人口的「顯微鏡下的愛情」、「那女孩對我說」,連4首歌曲點燃台下200多位歌迷埋藏已久的熱情,尖叫聲與歡呼聲此起彼落。

看著死忠歌迷對自己的音樂如此支持,黃義達非常感激,因為《Heart Disk》專輯的曲風,不只有抒情,還融合搖滾、電子、古典等,這麼忠於自己的一張作品能得到大家喜愛,黃義達誠懇地說:「感謝大家!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做音樂。謝謝。」

紙片人vs.大胃王 黃義達瘦夠了

上周末6月15日西門町的簽名會行程,是黃義達這次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戶外公開活動,因此湧進不少歌迷捧場。這些支持他多年的粉絲們,手裡除了黃義達全心力作《Heart Disk》專輯外,大部分還帶了伴手禮,紛紛送上好吃的食物、飲料等,就是要來餵胖黃義達。

睽違2年沒來台灣,這次出輯身材還是跟以前一樣像紙片人。光看身材可能會讓大家誤以為黃義達食量很小,其實並非如此,自稱食量算大的他透露:「其實 我慢慢吃可以吃很多。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去吃Buffet,壽司好吃又是無限量,所以我連兩個小時都點壽司吃。一個人食量大概可解決6~8個Pizza沒 問題。」

還沒發片前,據說一天曾吃到6餐,食量簡直能媲美大胃王,但發片後因為通告常要現場唱歌,吃太飽會影響表現,加上工作量大,太忙太累的結果,常一到家倒頭就睡,食慾好像也沒了,因此出道10年一直維持讓人羨慕的瘦削身材。

紙片人vs.大胃王 黃義達瘦夠了

黃義達這次為了新專輯來台3個禮拜進行宣傳,一直都在北部工作,接下來的周末將前往台中、台南舉辦簽唱會,除了開心能唱歌給中南部歌迷聽,還興奮地 希望能去品嘗當地美食,他說:「超級喜歡台灣的小吃,滷肉飯、麵線、碗粿等,聽說台南碗粿很好吃,台中美味也不少,希望到時候有時間吃到。」

黃義達6月22日(六)簽唱會,下午3點在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晚上6點在台南南方公園,詳細活動消息可上黃義達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