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做自己 唐嫣為他哭倒野地

黃義達做自己 唐嫣為他哭倒野地

黃義達擺脫過去低潮,重新出發做自己,將在6月13日推出睽違兩年的個人全創作專輯《Heart Disk》,首波主打「我不哭」從推出前就備受矚目,因此內地上線還不到一週,點擊率就突破500萬次,對於這麼多人第一時間搶聽,黃義達感動地說:「我等了17年才做自己,大家喜歡『我不哭』就是給我最好的肯定。」

「我不哭」受到肯定,MV特別邀請黃義達好友、內地當紅女星唐嫣,來台一天助陣演出,獻出約有1公升的眼淚,MV由名導賴偉康執導。

黃義達做自己 唐嫣為他哭倒野地

MV主要集中在黃義達和樂隊的現場live表演上,希望透過最直接的樂器演奏,讓整首歌充滿力量,因此黃義達不停地在拍攝現場忘我地狂彈吉他。不用在野外擔綱情緒戲的演出,看似輕鬆,但其實他們連續近16小時的live演奏,彈到最後手指都沒辦法伸直。

黃義達MV裡帥帥地彈吉他,唐嫣則待遇大不同,穿著輕薄春裝在野外草地演出生氣又無奈的情緒戲,不停地狂奔、跌倒,然後哭泣,只見她一次次奔跑,從天亮跑到天黑,跑了不下30次,連鞋子都開口笑。拍攝場地旁正好有一群狗兒聚集,唐嫣奔跑時野狗邊追邊吠跟著湊一腳,嚇得她說:「奔跑、哭倒對我來說都不難,比較擔心的是狗群被刺激到突然衝過來。」

 

黃義達在拍攝現場還身兼畫面指導,提醒唐嫣自己想要的哭泣畫面,沒想到唐嫣聽著「我不哭」竟然一分鐘內就撲簌簌落下豆大的淚珠,完整表達出「就算我再怎麼哭,我的眼淚還是堅強的」這種歌曲情緒,讓現場人員和黃義達十分讚嘆。

唐嫣把自己演得好全歸功給黃義達,她說:「義達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得很好,聽著聽著眼淚也不知不覺地落下了。」

 

再次出輯,黃義達透露現在做音樂很開心,因為把以前的執念全丟掉,他說:「之前去泰國修行,找過師父算命。那時的我很想離開這一行,沒想到師父說:沒得換,你注定靠聲音吃飯。」「也曾有位師父提點我,做人不要太跟心過不去,跟心過不去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心已經有三個撇了,你何必再多壓事情上去累心呢?」就因為如此,現在他只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唱自己想唱的歌。

「我不哭」MV將於6月3日至5日在FOX娛樂台首播。黃義達6月4日來台為新專輯《Heart Disk》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也安排了可讓歌迷近距離欣賞他精采演出的機會,詳情可上痞客邦查詢活動辦法。

黃義達做自己 唐嫣為他哭倒野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