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新歌破百萬試聽 成熱播影視劇最火音樂人

2013年05月29日10:45騰訊娛樂[微博]我要評論(0)
字號:T|T
 

 

轉播到騰訊微博
黃義達新歌破百萬試聽 成熱播影視劇最火音樂人

 

黃義達

 

轉播到騰訊微博
黃義達新歌破百萬試聽 成熱播影視劇最火音樂人

 

《格子間女人》海報

騰訊娛樂訊 新加坡全方位音樂人黃義達的全新專輯《Heart Disk》即將於6月13日全球統一發行。首波主打《我不哭》自上線來頗受矚目,僅QQ音樂試聽就破百萬點擊的超強實力。今日,由當紅作家舒怡的小說《格子間女人》改編的同名電視劇於今日公開首款片花,由黃義達一手包辦詞曲唱並獨立完成製作的《我不哭》成為該劇的主題曲正式對外公佈。

 

 

今日,由北京希世紀影視、騰訊等聯合出品的《格子間女人》發佈首款片花。這部由著名導演蔣家駿執導,唐嫣 、吳卓羲(微博)聯袂主演精英職場劇自開拍以來就備受關注。對於作品要求極其嚴格的蔣家駿導演對於主題曲的要求也極其苛刻,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聽到黃義達的首波主打歌《我不哭》,直白深刻的歌詞殘酷的展現了劇中人物情感的重要主線,而強烈的搖滾live音樂風格更是準確展現了職場上的殘酷暗戰,蔣導當即便拍板決定用《我不哭》作為該劇的主題曲。對此黃義達表示非常感動和榮幸,儘管曾成功的為《X特工》打造主題曲的他,面對導演時依舊非常緊張,「拿音樂給蔣導聽的時候其實我非常緊張,因為他的嚴格我早有耳聞。必定『我不哭』是一首搖滾風格的歌,並非量身定制的電視劇主題曲。」黃義達坦言很多電視劇的主題曲都要求一定要「口水」,而「口水歌」又是他一直拒絕的,所以當蔣導聽過《我不哭》便當下決定啟用的時候,黃義達非常感動,「我非常感激導演的賞識,不論是《X女特工》的於敏導演,還是蔣家俊導演,他們除了在戲劇上是當之無愧的藝術家外,他們對於音樂的精通也是讓我佩服。和他們溝通非常過癮,能被他們認可我的音樂,是我的榮幸。」

作為全新專輯《Heart Disk》的首波主打《我不哭》上線僅不到一周,在QQ音樂網絡試聽點擊就突破百萬,可見其的音樂實力。《格子間女人》的未播先熱也會為這首歌加分不少。而黃義達即《用一生回憶》、《閃耀》、《我不哭》後,也成為國內熱播電視劇爭相邀請的音樂創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