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搖滾范亮相草莓音樂節 引發萬人圍觀
 
2013年05月04日 10:51:02
 

黃義達亮相草莓音樂節(1 /24張)

日前,「草莓音樂節」在北京通州運河公園震撼開唱,同一天,「草莓音樂節」還在上海世博公園拉開帷幕。今年的草莓音樂節集結近40組海外藝人,總共超過160組海內外藝人的強大陣容,使得本次草莓音樂節成為國內最受矚目的音樂節。全方位音樂人黃義達日前剛剛被爆簽約索尼音樂娛樂,成為媒體熱議焦點。

連續三年作為草莓音樂節座上賓的黃義達,即去年鎮江草莓首次登上草莓舞台後又於本次再度登上京滬兩地的草莓主舞台為樂迷展開他特有的「義式搖滾」新風格。黃義達有著精緻偶像外形卻不甘膚淺的靈魂,集演唱、作曲、作詞、製作、混音、編曲、縮混、剪輯、吉他演奏、鋼琴演奏、等專業才華於一身。除了充滿態度的個人原創音樂之外,其全面的創作才華,讓Sony Music格外看重。黃義達為其他藝人所創作的經典代表作讓人津津樂道,其中為蕭亞軒《地下鐵》、中孝介《夜想曲Nocturne》、趙薇《漸漸》、范瑋琪《1到10等於我和你》、謝霆鋒《上一次下一次》等都是經典之作,更是諸多電影導演首選合作的電影配樂音樂人之一。而黃義達個人的音樂傳唱度更是讓人耳熟能詳,《顯微鏡下的愛情》、《那女孩對我說》等的膾炙人口為其奠定了殷實的歌迷基礎。

此次黃義達亮相草莓音樂節可謂有備而來,雖然在演出前一天手指被酒店門碾掉一塊肉,流血不止,但敬業的黃義達在演出當天依然堅持自己演奏,帶著飽滿的精神狀態參與演出。黃義達還自製了音樂節開場的視頻回饋歌迷。當日他一襲黑色酷裝亮相舞台,帥氣逼人,引全場尖叫。當他演唱經典老歌《藍天》、《那女孩對我說》時,現場掀起萬人合唱高潮,場面幾度失控,全場萬名樂迷揮舞手臂為黃義達加油頗為壯觀。演出時一向話少的黃義達,因為吉他手表演過於投入彈斷琴弦,黃義達笑談:每次我演出,我吉他手的吉他就出問題,所以他在調琴的時候,我只能和你們「調情」了。其幽默言談引台下女歌迷尖叫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