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本周日回新演唱

報導/黃靖晶(2011-08-23)

http://www.microsofttranslator.com/BV.aspx?ref=IE8Activity&a=http%3A%2F%2Fstars.zaobao.com%2Fpages12%2Fhuangyida110823.shtml

  本地歌手黃義達近年都在海外打拼,久違的他將在這個星期日(28日)回新加坡演唱,擔任“飛樂時空”國際中文詞曲創作比賽的表演嘉賓。

  第17屆“飛樂時空”國際中文詞曲創作比賽由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中文學會合辦,邀請小寒、黃韻仁和林倛玉擔任評審,優勝者將成為Funkie Monkies旗下的專屬作者。

  入圍“飛樂時空”大決賽的13支參賽隊伍,將于8月28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現場演奏自創曲,角逐冠軍,創作歌手黃義達也會到場演唱,力挺本地的年輕創作者。

  近年都在中國打拼的黃義達,上週五(19日)出席在北京的《風尚志》五周年慶典暨風尚權力榜頒獎典禮,獲頒“最受讀者喜愛歌手獎”。當晚,黃義達身穿著黑色西裝帥氣亮相紅毯,主持人都驚呼“不敢認”。頒獎禮上,黃義達表示非常感謝《時尚志》,也說自己將全力以赴,帶給大家更好、更棒的音樂。

  沉寂3年重返樂壇的黃義達,從今年的新專輯《微光》發行之後,就開始長達半年的巡迴演唱之旅,獲得無數歌迷的熱捧。接下來,黃義達將投入為懸疑驚悚片《夜店詭談》的電影配樂製作中。

  上海音樂節,歌迷合唱為他慶生

  之前8月13日,黃義達參與在上海的熱波沙灘音樂節,選擇演唱歌曲“I'm Yida”,用音樂再次介紹複出的自己,緊接著一首新專輯同名歌曲《微光》,兩首歌曲前後相隔的3年,正是黃義達因抑鬱症等原因在樂壇消失的日子。

  舞臺上的黃義達說:“我回來了。我離開了3年,這3年很煎熬。2008年的時候,我穿著這套衣服,然後我就不見了。今天我又穿著這套衣服,我告訴自己,以前我以為我離不開音樂,其實原來我是離不開你們。很多時候我都特別想要放棄,但我知道我放棄的話,會有很多人難過,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由於8月11日是黃義達的生日,現場樂迷拉起“生日快樂”的布條,樂手也即興奏出《生日快樂》,當全場樂迷共同唱歌為他送上遲到的生日祝福時,黃義達哽咽地表示要把所有生日願望送給每個人,並加唱一曲《藍天》。

  第17屆“飛樂時空”總決賽

  日期:8月28日(星期日)時間:晚上6時30分

  地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Auditorium)

  票價:$10

  購票方式:上網ntumusicexpress.com/ticket.html或現場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