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波沙灘音樂節落幕張震嶽陳冠希等輪番上陣

2011年08月15日01:38 騰訊娛樂[ 微博 ]我要評論( 1 )
  • 点击查看第13张图片13 / 13
  • 更多组图 
  • 騰訊娛樂訊(文/嘉賓) 8月12日-14日,清晨的一場陣雨讓上海金山城市沙灘分外清爽,2011星尚熱波(沙灘)音樂節在此迎來了三日狂歡。當晚壓軸大牌張震嶽FREE 9樂團和MC HOTDOG(熱狗),攜手范逸臣( 微博 ) 愛樂團等樂隊聯手為觀眾炮製了大地舞台的第一波音浪,隨後的黃義達( 微博 ) 王若琳何超儀( 微博 ) 陳冠希( 微博 ) 等輪番登場為這場音樂會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與數万人一同享受音樂盛宴。

    范逸臣酷愛樂團演繹《海闊天空》

    來自成都的明星樂隊阿修羅之前在熱波(成都)音樂節演出,每每引發現場尖叫,而這次在夜色瀰漫中仍一如既往地震撼現場;范逸臣酷愛樂團則收穫了更多的歌迷歡呼,樂隊先是搖滾、情歌輪番演過,在演唱一首人氣歌曲出錯的時候,突然停下來地說“這首歌怎麼能這樣就過”,執意追求完美,要求重新演唱。此外,這次樂隊還翻唱了經典老歌《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海闊天空》,將現場推向高潮。

    張震嶽熱狗high翻全場

    張震嶽FREE 9樂團和MC HOTDOG作為連續三年參加熱波音樂節的人氣嘉賓,為觀眾帶來了“回頭客”專有的足量演出,一口氣唱足一個多小時,《兩手空空》、《wake up 》、《差不多先生》、《嗨嗨人生》、《愛我別走》、《分手吧》、《我要錢》、《思念是一種病》、《愛之初體驗》、《自由》等十餘首新歌金曲無一遺漏。MC HOTDOG上場時還特別表達了對“梅花”颱風的憤慨:“本來應該上個週末就跟大家見面的,都是這該死的颱風!”當阿岳和MC HOTDOG合唱新歌《嗨嗨人生》時,現場變成了萬人舞池,觀眾們積攢了一周的熱情在此徹底釋放。

    萬人慶生黃義達險淚灑現場

    新加坡唱作才子黃義達帶著他發行不久的回歸之作《微光》,在三個月內再度登上熱波舞台。他當晚特別穿上了三年前他告別樂壇最後一場演出的行頭:“3年前我穿著這件衣服,突然就消失了,今天我穿著這同一件衣服回來了。我以為我放棄不了音樂,現在我知道我放棄不了你們(歌迷)!”黃義達望著著眼前數万雙揮動的手有些哽咽。在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有遠道而來的歌迷在人群中拉起了“黃義達生日快樂”的巨型條幅,樂隊也應景的彈奏起了生日快樂歌,台下數万觀眾齊唱起“生日快樂”為黃義達慶祝剛剛過去兩天的生日,讓黃義達險些再度淚灑熱波。

    王若琳年內出版翻唱專輯

    壓軸的王若琳當晚以一襲紅裙艷麗登場,一口氣唱足《MOON RIVER》、《Black Hole Sun》、《Dear Boy》、《償還》、《夜來香》等十數首歌曲,當中大部分歌曲還是以翻唱為主,王若琳表示這樣的選擇是考慮到觀眾感受:“可能觀眾不一定很熟悉我自己的歌,唱一些他們熟悉的歌曲可能現場反應會更好,這些翻唱的歌曲是我特別挑選出來的,也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演出後的採訪中,王若琳表示對今晚的舞台狀況非常滿意, 所以在數万人面前演出一點不會感到擔心。此外,她還透露年內會很快出版自己的新專輯,雖然也是翻唱,但卻是真正意義上“很王若琳”的一張專輯。

    何超儀陳冠希壓軸high翻現場

    2011星尚熱波音樂節第三天,與前兩天相比演出提前一小時開演,最大的看點當屬壓軸大牌陳冠希和何超儀,何超儀&The Uni Boys演出則將搖滾風推至高潮,現場何超儀一頭熱辣紅黑頭髮,穿著流蘇馬夾,單看造型便相當搖滾,演唱時微低頭直視觀眾,甚至舉著麥克風架高聲吼歌,霸氣十足。演唱間歇,何超儀還不忘介紹下她的樂隊,並笑言樂隊吉他手欲徵婚,有意者可以微博聯繫他。作為星尚熱波音樂節三天最後的壓軸明星陳冠希,此次演出打扮簡單,一件喬丹 23號球衣現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陳冠希還略顯靦腆,可一上台彷彿換了一個人,演唱時給足了勁,數首歌下來已滿身是汗。面對期待已久的偶像,歌迷亦是尖叫聲此起彼伏,現場完全被Hold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