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波首日:陳楚生壓軸黃義達和觀眾調情(組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3:44   新浪娛樂
热波首日:陈楚生压轴黄义达和观众调情(组图)黃義達獻唱 热波首日:陈楚生压轴黄义达和观众调情(组图)黃義達獻唱
热波首日:陈楚生压轴黄义达和观众调情(组图)黃義達獻唱 热波首日:陈楚生压轴黄义达和观众调情(组图)黃義達獻唱
 
新浪娛樂訊2011年4月30日,連續舉辦了三屆的熱波(成都)音樂節在保利198鬱金香公園迎來了首日狂歡,除了大批來支持自己喜歡的樂隊、歌手的樂迷以外,還不乏那些會“耍”的、全家老小一起來曬太陽、野餐、享受假日的觀眾。 由熱 ​​波百團大戰選出的“熱波之星”三支候選樂隊之一——“中央車站”樂隊如願登上大地舞台,極具人氣的原創歌手 陳楚生 、流行搖滾新勢力 黃義達 和獨立搖滾樂隊Bigger Bang、便利商店、變色蝴蝶、簡迷離,以及來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法國的Success用音樂為現場觀眾製造了比30°C氣溫更高的熱浪。

“成都女孩對我說” 黃義達熱波和觀眾“調情”

來自新加坡的流行搖滾新勢力黃義達,現場除了帶來他在本月剛剛發行的新專輯《微光》的主打曲目《微光》和《Broken Heart》,還不負眾望的演繹了《顯微鏡下的愛情》和《那女孩對我說》等經典曲目。 當唱到《那女孩對我說》時,黃義達還別具巧思的把歌名和唱詞改成了“成都女孩對我說”,惹得成都女孩陣陣尖叫。 現場鍵盤手還出了點小狀況,黃義達不慌不忙的對台下觀眾坏笑道:“不急,讓他調琴,我來跟你們調情。”以熱情著稱的熱波觀眾徹底將素來靦腆的黃義達點燃。 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沉寂三年再度出發的黃義達一度激動哽咽到無法正常演唱:“謝謝成都、謝謝熱波,給了我重返舞台的機會。”並許諾一定再次回到熱波的舞台帶給大家更長時間、更多曲目的表演。

“綠色腳印”大使陳楚生身體力行赤腳演唱

從09年首屆熱波音樂節提出“我在乎”的公益口號開始,每一屆熱波音樂節都會倡導全體觀眾參與一個只需“舉手之勞”的公益活動,而今​​年音樂節現場的“我在乎”行動則鼓勵大家赤足踏入大地舞台草坪和大自然親密接觸,釋放一份愛天空、愛大地、愛音樂的綠色心情。 壓軸演出的陳楚生是本屆“綠色腳印”大使的陳楚生,在唱到《我不是我自己》時,陳楚生主動脫掉了自己的鞋子,並號召現場觀眾一起脫掉鞋赤腳感受大自然和音樂: “脫掉吧,跟我一起脫掉吧,反正我也不是我自己了。”

主流獨立各領風騷跨界體驗引發全場熱舞

Bigger Bang、便利商店、變色蝴蝶、簡迷離以及來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法國的Success也給熱波的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變色蝴蝶當天的演出時還是他們新專輯《死緩》的首演;而來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似乎諳熟中國的“禮物”文化,在演出前還熱情的向台下的武警派送自己的CD;Success樂隊來自法國大使館的傾力推薦,雖然在登上舞台前台下並沒有太多觀眾知道他們,但他們融合了搖滾和電子的音樂一響起則讓全場的觀眾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每個人的血液裡都流淌著對節奏和旋律的渴望,就連舉著燈牌等待陳楚生的歌迷們也很有感覺地一起蹦了起來

非音樂區益趣多多特好耍美食區還能吃烤魚

深得“耍都”(成都)市民民心的“走,去耍”是本屆熱波(成都)音樂節的口號,熱波主辦方也用豐富的非音樂活動將“走,去耍”三個字變成了實實在在的歡樂。 可以媲美任何一個城市的美食街的美食區匯聚了冒節肥腸粉、傷心涼粉、香酥豆花、糖油果子、酥肉鍋魁等讓人口水直流的小吃,烤魚這樣的只能在餐館吃到的大菜也可以在熱波輕鬆吃到;人體彩繪區的美女彩繪師讓大家爭先恐後的扮靚自己;Cosplay區中彷若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動漫少女們則大方的和圍觀觀眾互動合影;跑酷的小伙子們帶來了令人看罷荷爾蒙噴發的現場表演;街頭文化區集結了70組團隊參加街舞比賽;山水自然保護中心和國際動物保護基金會以熊貓、海豹、大象的造型搭建的三個主題帳篷,則讓觀眾在遊戲中了解到更多有關動物保護的知識。

去熱波耍,用“小玩”玩兒

以一流的現場觀眾體驗著稱的熱波音樂節,今年充分應用最in的手機互聯網技術,開發出了國內第一款免費為觀眾提供音樂演出及服務信息查詢、遊戲、交友、定位等互動功能的娛樂手機客戶端——“小玩”,提升觀眾的音樂節體驗。 熱愛嚐鮮的成都市民在志願者的介紹下踴躍下載“小玩”,不少素不相識的觀眾通過“小玩”在現場成功交友。 在本屆熱波音樂節之後,“小玩”將繼續優化,並將向其他的大型音樂演出活動免費開放,成為大家的共享平台。 用戶將來還可以通過“小玩”搜索城市、場館、藝人等關鍵字,獲取想要的演出信息,將場館簡介、出行地圖、演出資訊等一切音樂演出相關信息盡在掌握,並可通過手機直接進行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