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喬任梁第二輪主打曲《和你在一起》MV
www.ifensi.com 2010-01-05 16:37:10 來源:粉絲網  


  粉絲網娛樂訊 日前,喬任梁的全新專輯《鑽石》正在全國進行巡迴簽售活動,每到之地都引來歌迷的熱情追捧,唱片銷量節節攀升。繼第一首單曲《夢想的窗》斬獲眾多排行榜冠軍後,新專輯中第二輪主打曲《和你在一起》溫暖闖入人們的視野,完整版MV獨家率先曝光。

  知名導演、音樂人聯手打造

  歌曲《和你在一起》由新加坡著名唱作人黃義達譜曲,著名音樂人紀如璟填詞,是一首溫馨的情歌,在這寒冷的冬日給人們帶來絲絲暖意。而MV拍攝橙天娛樂特別邀請了台灣以敘事風格著稱的名導遊紹製作,MV故事情節曲折感人,講述了一個追求音樂夢想的男孩,與一位富家千金的美麗愛情。冬日的北京,雪後的街道,為MV營造了一個透著淡淡憂傷的氛圍,雪中擁抱的愛人,又烘托出歌曲的浪漫感覺。

  喬任梁雪中奔跑萬米追女友

  拍攝MV《和你在一起》時,恰逢北京第一場大雪後,驟降的氣溫給外景拍攝帶來了重重阻力。喬任梁從凌晨3點便開始佇立在街道上,淡薄的秋裝難敵凜冽的寒風。拍攝持續近20小時,喬任梁身上佩帶的速熱暖包換了一個又一個,「這確實是我拍攝最辛苦的一次,但是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懂得自得其樂,暖包貼在全身各處,小跑步取暖,拍攝也變得輕鬆愉快了很多。」其中一場戲,喬任梁要衝出錄音棚去追女友,在北京鬧市區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喬任梁反覆奔跑了上萬米,他表示:「跑完步很暖和不覺得累,倒是攝像師大哥太辛苦了,扛著膠片拍攝機器,身邊攝像助理背著電池,一路跟我狂奔。」雖然只是很少的幾個鏡頭,但是所有工作人員都一絲不苟的進行著,這也令這支MV更加值得期待。

  「玉面狐狸」秦子越友情出演

  橙天娛樂青年演員秦子越,剛剛拍攝完電視劇《西遊記》,就趕來友情客串喬任梁的最新MV。風情萬種的玉面狐狸,搖身一變成為清純的富家千金,與喬任梁演繹一段曲折的純純的愛情故事。在拍攝過程中,首次合作的喬任梁與秦子越略顯靦腆,但是年紀相仿的二人很快就玩在了一起。拍攝道具大提琴、吉他、摩托車,都成了他們的玩具,二人搞怪整蠱拍攝了很多有趣的花絮照。秦子越表示:「第一次聽到這首《和你在一起》,就被深深的感動了,聽著歌曲隨著劇情眼淚很自然的就流下來。」不僅如此,喬任梁在錄音棚裡拍攝的段落,也流下了眼淚,監視器前的導演抓住了這個鏡頭,沒有馬上喊停,可以讓喬任梁沉浸在這個情緒中。

  《和你在一起》歌詞:

  曲 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Ltd.Taiwan Branch

  SP/ SAMP (Beijing) Co., Ltd

  詞 OP/ Beijing Orange Sky Huayin Music Production Co.Ltd

  作詞:紀如璟 作曲:YiDA

  演唱:喬任梁

  凝視著你的背影 就快要接近透明

  哭不出來的聲音 都哽在心底

  臨別時你的眼睛 像隔著無邊距離

  我是真的不忍心 把你困在原地

  你想給我的美麗 我只能屏住呼吸

  卻隔著空氣感受你的痛心

  如果在你明亮的世界裡面我只是陰影

  如果在你輕柔的嘴角眉間裝滿了風雨

  原諒我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對你說一句

  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臨別時你的眼睛 像隔著無邊的距離

  我是真的不忍心 把你困在原地

  你想給我的美麗 我只能屏住呼吸

  卻隔著空氣感受你的痛心

  如果我不能給你披上一件幸福的外衣

  如果我不能把你捧在手心不讓你受委屈

  原諒我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對你說一句

  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如果在你明亮的世界裡面我只是陰影

  如果在你輕柔的嘴角眉間裝滿了風雨

  原諒我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對你說一句

  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就在一起 wu……ha….wu….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wu…..ha….wu…. 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wu….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