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螢光幕半年 黃義達剃度當和尚
(2010/04/09 19:13)
詹宥虹 / 綜合報導  非凡新聞



歌手黃義達經歷事業、感情低潮,甚至憂鬱症纏身長達2年多,一度萬念俱灰,在和SONY唱片約滿後,有半年時間消聲匿跡。再次現身鏡頭前,他才表明去年底悄悄去了泰國清邁剃度當和尚,讓他恍如重生。

藝人,黃義達:「我從寺廟一開始出發,就是赤腳,然後我每天要走兩公里,走到我很痛,然後我就覺得,我就跟我朋友說,我罪孽太深了,所以我每天,我的報應,我每天就是要受這個痛。」

藝人,黃義達:「人字兩撇,可是做人很難,然後心字有三撇,很多時候點點滴滴,你不放在心上,就好像那三撇的話,其實,人並沒有那麼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