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花太搞笑 周董喊痛求饒

更新日期:2010/04/03 20:19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3 日電)藝人「周董」周杰倫力捧的新人團體浪花兄弟,除了唱歌一 把罩,加上兩人都曾在海外留學,法文、日文、德文都通,模仿功夫更是一 絕,讓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周董笑到喊痛求饒。

浪花兄弟今天下午開著敞篷車進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帥氣有型的團員Darren和常青吸引大批比 基尼辣妹到場應援。

首次與粉絲面對面接觸的他們,緊張到不行,常青握著麥克風的雙手頻頻發抖;Darren看到好友柯有綸、黃義達現身力 挺,感動得眼泛淚光,直說,「我快哭了!」擅長模仿的Darren還現場模仿起柯有綸,以搞笑掩飾激動情緒。

Darren說,「我最喜歡觀 察人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其實常青是我的老師,如果我有哪裡表現得不夠傳神,他都會提醒我,加強細節動作。」

事實上,常青模仿周杰倫的功力更 是維妙維肖。在媒體要求下,常青現場模仿周董講話、咳嗽的模樣,讓大家笑翻。

但他們也坦言,到目前為止還不敢在周董面前模仿他。 Darren有次在周董面前一連模仿了好幾個人,讓周董笑到僵直性脊椎炎發作,邊笑邊求饒說,「不要再學了,我好痛!」99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