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喬式"搖滾閃耀鑽石

2009-12-10 10:10:41

喬任梁:"喬式"搖滾閃耀鑽石

  昨天(12月9日),喬任梁首張專輯《鑽石》在北京閃耀發佈。整場發佈會充滿「喬式」搖滾氣氛,喬任梁和橙樂隊演繹《夢想的窗》《鑽石》《


和你在一起》《陰天氣球》4首新歌,唱到沸騰處VIP粉絲群也跟著一起合唱。而同門師姐唐嫣的意外現身則將發佈會推向又一高潮,她與喬任梁即興合說的一段天津話版《再別康橋》令現場笑翻天。

  專輯《鑽石》涵蓋了流行搖滾、說唱搖滾、抒情搖滾等多種曲風,喬任梁表示要詮釋搖滾的另一面,「大家可能會發現這張專輯中我的聲音會不一樣,我希望呈現一種蛻變,每首歌唱的都是成長中的自己」。同時,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黃義達、達達樂隊吉他手吳濤的加盟給這張專輯注入了新鮮元素和更純正的搖滾符號,而《Happy Birthday》《夜·風》兩首喬任梁親自創作的歌曲更令粉絲興奮,「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獨立包辦專輯全部詞曲的創作」。

  《鑽石》的製作過程也是精益求精,經過了反覆的修改,單單混縮這個環節,有些歌曲就改了5次以上,音樂本身局部的微調更是不計其數。喬任梁說:「這張專輯是一幫熱愛音樂的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他們鼓勵我、幫助我,令我充滿了追逐夢想的力量。」

  正在各地忙於電影《風雲2》宣傳的唐嫣特意從外地趕回北京參加此次發佈會,身為同門師姐的她帶來了公司特別訂製的Roland肩背式鍵盤作為禮物送給喬任梁。據悉,這把鍵盤是內地和香港地區絕無僅有的肩背式鍵盤,這份特殊的禮物也給一向酷愛樂器的喬任梁一個大大的驚喜。現場最有笑點的部分出現在VCR播放的《鑽石》MV拍攝花絮,男女主角喬任梁和唐嫣在間隙表演了一段天津話版《再別康橋》,應邀兩個上海人還在現場來了一段,現場粉絲笑聲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