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版孫燕姿黃義達昨日抵鄭 歌迷為他慶祝27歲生日

時間:2006-8-19 9:35:11 來源:東方今報 記者 郭勝 實習生 朱銀萍 3263


今報鄭州訊昨日下午,「網通·奧運之夜」的3位明星抵達鄭州,許巍因飛機誤點推遲到昨晚11時到達,許多到機場接機的歌迷遲遲不肯離開,稱沒有見到許巍,就絕不離開機場;另外蔡琴也於昨晚11時抵鄭。而與省會媒體見面的幾位明星中,黃義達當是最幸福的一位,歌迷為他準備了一個超級大蛋糕,慶祝他的27歲生日;另一位男星蕭正楠實在健忘,稱自己第一次到鄭州,感覺一切都非常新鮮,事實上,2年前他曾在鄭州的幾家電台做新專輯推廣的節目,這次被媒體逮個正著,不依不饒,直到他回憶起上次來鄭州的每個細節。

黃義達 內心細膩又纏綿

黃義達,男版孫燕姿,第一次來鄭州,鐵了心要去少林寺逛一圈。「我早就聽說過少林寺了,那裡的人都身懷絕技,而且我已經打聽到了,去一趟來回只需要2個小時,我一定要在明天下午前去一趟。」這次助陣「網通·奧運之夜」黃義達非常高興:「能有機會聲援奧運會,是每個華人的驕傲,只可惜我寫的都是情歌。」他透露,自己也是個運動迷,生活中非常注意鍛煉身體,尤其喜歡乒乓球,「奧運會上的乒乓球比賽我基本上都看,不僅感受到乒乓球比賽的魅力,而且看到他們拿金牌拿到手軟,真是很過癮。」他的新專輯將在11月份推出,此次在演唱會上,黃義達將演唱4首歌曲,其中包括那首成名曲《那女孩對我說》,「這首歌總是被人提及,它是描述我7年前的感情生活,7年之後回頭看,那段感情應該屬於單戀,等到後來我把這首歌曲送給那個女孩的時候,她卻十分不理解,我也沒了感覺。」

蕭正楠 健忘卻不肯忘吃

「我是第一次來鄭州,非常高興見到大家。」蕭正楠一出口,就遭到媒體集體「聲討」。「阿楠,你應該是第二次來鄭州吧,你還到我們電台做過節目呢!忘了嗎?」蕭正楠看了記者一會兒,恍然大悟,滿臉通紅:「想起來了,想起來了。」「阿楠,你上次推新專輯的時候,是我採訪的你,有印象嗎?」蕭正楠回過頭,又看了另一位記者:「是的,是的,是我忘記了,不好意思啊。」蕭正楠趕緊岔開話題:「最近這段時間特別忙,我想起來了,2年前我來過鄭州,這裡的羊肉湯配面很好吃。」「那叫燴面。」「對,是燴面。味道很濃,口感也不錯。」蕭正楠對鄭州的記憶從燴面開始全面回想起來了。「聽說這次是露天演唱會,我特意把歌曲換了一下,慢節奏的情歌換掉,換了快節奏的《千個太陽》,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另外,他還透露,自己最新出演的電視劇已經殺青,什麼時候能播還不知道,但是新戲9月份開拍,緊張的工作又要開始了。

倪睿思 成熟升級性感加分

憑著一首《我是天真》,倪睿思在2000年第9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上榮獲業餘組通俗唱法一等獎,此後便受到眾多歌迷的喜愛。談到青歌賽倪睿思說:「那年參加青歌賽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大賽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對唱歌的純粹熱愛,我參加了這個比賽。」從當年15歲的小女孩到現在,倪睿思的形象從可愛女生走向了性感,倪睿思說:「我認同歌迷的這種看法,從女孩逐步走向成熟這是很正常的成長過程,在成熟的時候我不願裝可愛。」倪睿思稱自己的第二張新專輯大約將於10月份發行,為了能夠同公司的國際化形象相適應,倪睿思說自己將從唱功、形體、舞蹈等方面按照國際化的標準要求自己。已兩次來過河南的倪睿思稱自己很喜歡河南的牛肉湯和燴面,這次一定忙裡偷閒解解嘴饞。
另悉,今天下午3時之前,王力宏、花兒樂隊、何潔、梁靜茹、莫文蔚將陸續抵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