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涉足影視圈 《星光大道》中與曾志偉搭戲

2006-03-24 09:34:11 西安晚報


  眉目清秀的新加坡歌手黃義達,嗓音頗具特色魅力,昨天,他在上海舉辦歌友會,在現場狂熱氣氛的烘托下,歌迷們為之歡呼雀躍。

  黃義達的嗓音很有爆發力,其音樂巧妙融合了絃樂、抒情搖滾的風格。因同樣來自新加坡,黃義達也被稱為「男版孫燕姿」,對此,他說:「我無所謂,只要大家喜歡就好。和稱謂比起來,我更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音樂,我一直堅持自己的音樂理念,希望創作出具有自己風格的音樂。」

  除了唱歌,黃義達也開始涉足影視圈。在剛剛殺青的時尚音樂劇《星光大道》中,他出演男一號,而香港演員曾志偉出演他父親———一個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病人,黃義達說:「和曾志偉搭戲能學到很多東西。他演戲特別認真,比如劇中有場他臨終前的戲,我要一邊哭一邊說大量台詞,因為他不出鏡,所以他不需要和我搭戲,但他還是很認真地陪在一邊。一開始我不太會哭,後來他就告訴我,不要想劇中情形,只要把他當成父親就行了。按照他的指點,我很快就入戲了。」

  黃義達透露,自己平常除了創作音樂,最喜歡的就是玩電腦遊戲,「我有兩台電腦,一台做音樂,一台打遊戲。」黃義達說自己很喜歡一個人打遊戲,對此,他還一本正經地對記者總結道:「我很自閉,真的。」本報特派上海記者賈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