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蜜雪薇琪歌賽不斷 歌迷開心坐享其成



2005-7-19 10:10:38

  黃義達,蜜雪薇琪,儘管是同門師兄妹, 然而雙方在最近,經常出現於台灣各地,同登舞台, 展開了拉歌比賽。得益最大的當然是他們的歌迷了。
  昨天在台北, 黃義達和蜜雪薇琪就輪流上台, 一曲接著一曲的比賽,場面很是熱鬧。這種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接力賽,對於歌迷來說真是難得碰到的好事。
  比賽一直進行得難解難分,連台灣熱播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主要演員:賀軍翔、楊承琳等也跑上台來助陣,可偏偏現場的彩炮出了問題,把台上的幾位嚇出一身冷汗。
  (黃義達&蜜雪薇琪:快嚇死了, 因為我那個(彩炮)轉不開,黃義達那個(彩炮)一直亂轉, 往我們那個方向。我剛才直接把我的那個(彩炮)拿給別人,讓別人幫我轉了。)
  隨著在歌壇的人氣飆升,黃義達的片約也多了起來。 不過, 黃義達表示, 目前還不著急接拍影視劇,當務之急還是要繼續鞏固自己在歌壇的領地。
  (黃義達:客串的話,有機會客串的話,我真的,我不會介意的,你沒有問題的啦,我覺得很榮幸,但目前比較困難的是,有很多的歌賽,所以如果可能去客串幾集,或者甚至拍偶像劇的話,我搞不好那些歌賽可能就參加不了啦。)娛樂在線台北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