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下載率爆高 黃義達無奈心痛

【TVBS新聞 】

黃義達這首新歌「那女孩對我說」,最近爆紅,網路下載更是超過10萬次,比專輯銷售還多一倍,面對歌迷只下載不買唱片,黃義達(新聞、網站)心痛又無奈。

黃義達:「我就一樣的一句話,我沒有辦法阻止大家下載,但是希望大家下載就當作依個參考,如果你喜歡這首歌,請支持正版,因為真的蠻心痛的,因為真的很用心在寫,也很用心在製作這首歌,這張公司花了很多錢,還到了香港、北京,公司花了比上張更多錢,這張其實用了兩張唱片的錢,但是這樣下載,我不曉得,搞不好沒有第三張,因為預算的問題,所以希望各位朋友請多多的支持一下。」

不過這首情歌著實打動不少人,唱片公司特別舉辦了最感動的一句話活動,有上千封信件投稿,最後黃義達選出兩位優勝者,親自進錄音室為他們配唱專屬CD做為獎勵。

黃義達:「那天是快畢業,他才告訴人家說我喜歡你,那個女孩就回答說『我以為只是單戀』,其實這個女生也愛他,愛了3年。」

另外,最近黃義達戒煙成功,他說心情變得很好,生活也健康許多,一般人最擔心的戒煙會發福,黃義達也不受影響,照樣維持他50公斤的清瘦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