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自稱集郵女星 拍新MV找熱狗助唱 廈門熱線

Xmwww.com 2009-06-10 09:09:48 廈門熱線

 


  范瑋琪今天開始預購的第9張新專輯「F ONE」,意外找上熱狗(MC HOT DOG)合唱新歌「1到10=我和你」,范范誤以為熱狗早已奉子成婚,無厘頭地討教結婚經,結果熱狗竟然建議她「先有不婚」!

  為了跟范范合作愉快,熱狗一改憤世忌俗的狂浪個性,新歌RAP 內容完全不見髒話,反而充滿他對「愛」的表達,范范出道9年來合唱對像眾多,這次格外有成就感地說:「我也是歌壇集郵女星,這次收服了MC HOTDOG,把他變成乖乖牌。」新歌「1到10=我和你」是一首雷鬼曲風快歌,由阿弟仔製作、黃義達填詞譜曲,熱狗除了RAP創作之外,還獻聲對唱。

  熱狗贊范范是他合唱過最屌的一位,真是漂亮的沒話說,他怨歎:「可惜范范是別人的馬子,我哪敢碰?」昨天MV拍攝現場,媒體要求熱狗主動摟起范范的腰,只見熱狗頓時滿臉通紅,害臊直說:「這樣就夠了。」

  昨天范范開心恭喜熱狗奉子成婚,沒想到熱狗沒好氣地回說:「結婚跟生子是二碼子事,我還沒準備好要結婚。」熱狗還建議范范可以倣傚他嘗試「未婚生子」。

本篇文章来源于厦门热线 原文链接:http://xmwww.com/fun/yyxf/696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