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分類: HD 1 2008/02/26 01:15



一開始我只想成為一個創作者,從來沒想過要當明星…

記得2002年來到台灣,那時的我受訓了一年我就好想解約.

我每天都在鬧著解約,找了律師看了也沒用…

我很清楚我會失去自由但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幫我,

疼我,愛我.



我也常常和淑華姐吵了很兇,不過我真的謝謝她對我的耐心.

我記得有一次吵的兇,我把我的手機丟了過去,把她嚇到了,真是對不起…
ap_20080225031405630.jpg


淑華姐常說”這是你的命,你就好好當藝人,認了吧”

我也漸漸的認了

“If it’s a path that I have to go through, I’ll go through it”

路不就A或B嗎,不管選擇哪一條路始終還是自己的生命與命運.也許做錯的選擇但是它卻是最完美的選擇,因為生命多了你們,讓我活的更精采.



看到你們投票,讓我很愧疚…我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們…

這些年以來,你們卻是我看過最真實的人.



我非常的感恩…..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 “樂觀的面對就有樂觀的收穫”

“悲觀的面對只有面對一生的錯則”



我好累好累…惱累身體也累…….

 

我寫的那麼樂觀 你們怎麼那麼悲觀???

原來你們比我悲觀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