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圓滿落幕 歌手喜開慶功宴


【中時電子報 】 廖慧娟/綜合報導

「第4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昨天在歌迷的歡呼聲中落幕,兩岸三地的歌手們,開心地捧著獎座前往慶功宴;在席開將近20桌的宴會上,最開心的人是孫燕姿(新聞、圖片、商品),因為剛結束演唱會的S.H.E(新聞、圖片、商品).,特別打電話道賀,還在搞笑大唱「天黑黑」,讓孫燕姿樂不可支。

「校長」譚詠麟及「歌神」張學友則是巨星中的巨星,兩岸三地的歌手都視2人為偶像,紛紛合影留念;Energy(新聞、圖片、商品)表示,一看到張學友,就迫不及待要求合照;聽說張學友手部舊傷復發,因脊椎不好、「久病成良醫」的阿弟,還特別提供骨科醫師的資詢,希望對偶像能有幫助。

拿到「最受歡迎新人獎」的黃義達,也是張學友的狂熱粉絲;黃義達興奮地表示,「學友哥很親切,不僅跟我合照,還表示知道我、聽過我的歌,告訴我一些勉勵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頒獎典禮前,網路話題炒得最兇的,就是最受歡迎的樂團與重唱組合都有拆夥傳聞,因此,在慶功宴上,得獎人Twins、羽泉、花兒、Energy都不約而同地透露不拆散的小祕密。

來自北京的「花兒」樂團,4個大男生雖很搞笑,但平時也會吵架,如果溝通不了就一起上串燒店大吃一頓,然後啥事都沒了。

台灣最本土的Energy,則表示經過之前的風雨,現在4個人的默契,就是有話直說,有事討論,表演完就檢討,絕不藏在心裡,就不會有衝突或不愉快。

Twins鍾欣桐(阿嬌)與蔡卓妍(阿Sa)笑說,2人都是獨立不同的個體,不勉強彼此,反而成為好朋友,2人從沒想過拆夥,倒是想過要把重達5公斤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琉璃獎座對切,一人拿一半回家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