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娛樂飛行船..義達當DJ的內容分享^^

第一小時義達將跟我們分享音樂對他的意義

義達:第二天主持
還是有點緊張
放kiss
放王力宏茱麗葉

義達:歡迎回來
這是cold play-- yellow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之一

義達介紹柯有倫
義達都叫他 小朋友
覺得柯有倫一首歌不錯
放柯有倫一首歌

義達:
讓大家更了解我..
我有多喜歡音樂?
朋友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
音樂就是你 義達就是音樂

義達 :我喜歡窩在小房間作音樂
在新加坡時好朋友會來看我窩在小房間作音樂 也一起作音樂
我什麼音樂都聽
像就算是濫電影 也一定不是隨便拍的 一定有可取ㄉ地方 像配樂
很多人都問義達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
其實義達沒有不喜歡的音樂
義達會逼自己去聽接受不同的音樂

第二小時 黃義達將告訴大家
學習音樂的最困難ㄉ地方
最快樂的地方 以及跟老師學習創作的過程

義達:燕姿覺得我這個人就是簡單
所以作了這首歌簡單給我
放簡單


義達:學習音樂
跟自己個性有關 學校以鋼琴為主
自己是吉他 跟其他學生格格不入
後來消失一年 靠聽覺學鋼琴
後來回來後老師和學生都很驚訝
都以為義達放棄了 覺得很可惜
但其實並沒有


義達:音樂學校的學生都以為義達不好相處
但後來熟了 相處過後覺得義達其實很friendly隨和
學生會直接告訴義達問題在哪

來到台灣後 覺得台灣人很和氣
自己也因為來到台灣後 自己音樂和思想變比較成熟

義達:第一次看到燕姿是在愛情證書的MV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重溫當時候的感覺

放王菲將愛
義達: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