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ET FM 晚上9點到10點 義達專訪]分享^^


(義達上通告已經兩個月..
有看你和王仁甫他們上節目時已經可以打打鬧鬧
對台灣傳媒的方向已經可以適應了嗎,還有北中南簽唱跑下來的心得?)

義達:兩個月下來..認識很多新朋友

義達:錄影其實壓力很大
但不要壓力來煩你的方法就是
放鬆自己上節目 就可以跟他們玩的很開心

(兩個月跑通告下來反應最強的歌曲是?)

義達:男生喜歡 匿名的寶貝
女生是 喜歡你喜歡我 還有藍天.顯微鏡下的愛情反應也不錯

義達:改版有活動
首批限量2萬張
公司很疼我 也很疼歌迷
所以加了很多簽唱會

義達:專輯破6萬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改版和原版有什麼不一樣?)
義達: 為了改版 拍了新造型
專輯裡還有送4首MV藍天.顯微鏡下的愛情.匿名的寶貝.喜歡你喜歡我
還有新歌的DEMO

義達:平常通告很多但也都沒有休息..都在繼續寫歌..

義達:歌迷對我一直很支持 我都有反應給公司
跟公司商量建議 "彈琴說愛"活動
我彈琴作曲 由歌迷填詞

義達:有全省改版簽唱會 改版照片跟原版完全不一樣
義達:我平時喜歡復古 二手的風格
所以這次造型不會太複雜 把我的個性特質表現出來
封面-綠色 因為 我平時就滿喜歡綠色
封底-黃色 我想表現一種"態度" ..叛逆之中的態度

義達:原版照片比較抒情 有親和力
這次我特別跟公司要求 我一定要跟我的白色吉他合照
當初非常喜歡 但以前買不起
到了五年後 有了版稅之後才買回來
而且我一定要買白色的
後來去買的時候 老闆說紫色也不錯
但我一定要白色 就算要從美國運來


義達:我看到官網有歌迷回應專輯的歌,說我對愛情無法定義
顯微鏡下的愛情 寫到甜蜜 感情的過程 寫到歌迷對感情的看法
所以這首歌受到喜歡


義達:今天是我發片2個月..FANS北中南分布都有
南部很熱情
中部也很熱情
北部..其實台灣朋友都很熱情

女生fans比較多..
男生也有都在最後面默默跟著唱
像匿名的寶貝 最後一句 愛你怎麼會累 男生就會唱的很大聲

義達:去男校演唱 剛開始很擔心
但其實他們很瘋狂
我唱到一半都會跳下舞台去
在間奏的時候 因為太high
尤其是顯微鏡下的愛情後面搖滾那邊
都會去跟他們握手

義達:有簽過十歲的小朋友 我的歌迷大概是14到24歲都有
也有以上的
我有認得一個台中30歲的fans

義達:很開心大家這樣支持我
以前生活很好笑 就是寫歌
之前通告多的時候
每天梳洗出門就是面對歌迷 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後來最近通告比較少
突然碰到歌迷 會覺得有點奇怪

義達:剛剛樓下的歌迷送花給我很開心
每朵花上都有他們的名字
有幾位還是從第一場到現在都跟很久一直支持我的
你要我叫她們名字嗎?

義達:以前我也很喜歡beyond
不過看到他們都不敢跟他們握手拍照
所以我知道歌迷的心情
我都把歌迷當成是我的朋友

義達:6/25改版!

義達:"夏天"的原創demo
回到家都在做
這首歌讓歌迷更可以合作
我彈琴她們寫詞 選上的有獎金一萬元
只要有正版cd都可以參加

義達:不能透漏線索..要自由發揮

義達:作品寄到新力唱片 創作小組收
義達:評審有 李焯雄老師,天健老師,薛老師,偲菘偉菘老師

義達:平常我寫歌是兩個星期
給歌迷比較多時間
9/15截止 有三個月的時間

義達:一定要買正版
才能參加"原創夏天"活動

義達:這星期六開始有很多簽唱會
我很喜歡看到歌迷朋友

義達:可以打0227690698轉8洽詢
明天端午節也有活動
2點羅東
4點宜蘭
7~9點親水公園活動..但我不知道我幾點到

義達:還沒去過宜蘭

義達: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