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 禁止轉載~  義達*溫馨寶貝的家http://yida.yes520.net/
------------------------------------------------------------------------------


「 大不了」(Smiling)

演唱:蘇有朋
作曲:蘇有朋
作詞:文雅
製作人:黃義達&Willie

睡醒了 一切都不同
解開了被束縛的身軀和靈魂
每一天 都有新心情
不再為你 天天失眠
鎖上了記憶放輕鬆
讓時間來 決定 我未來的旅程
是誰說 過去的陰影
無法將他 一切歸零
So babe 同樣是你的嘴角
往下時苦得已經無可救藥
So babe 改變方向往上翹
讓我能看到你的微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的狀況我都了
不過只是 一時間情緒都DOWN掉
這有什麼大不了
喝口水 可能 時常會嗆到
深呼吸一下子就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
反正天也塌不了
放眼望去 太多人長得比你高
這有什麼大不了
要記住 喜歡 自己最重要
別忘記 我是你依靠
沒有什麼大不了
能有什麼大不了
傻瓜才會 牛角尖鑽得太計較
這有什麼大不了
就放大腦一分鐘不思考
為什麼要自尋煩惱
沒有什麼大不了
還有什麼大不了
我會給你 無限量免費的微笑
這有什麼大不了
如果你此刻煩惱都忘掉
幸福會自動的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