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邀「上床」 張懸罵「嘴賤」

(2008-03-03)




  本地歌手黃義達與台灣女歌手張懸上週六(1日)在高雄旗津舉辦的「2008HITO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原本在新加坡趕錄新專輯的黃義達,上週五特別提前飛到台灣參加HITO演唱會的綵排。

  黃義達一見到私交好的張懸,便開始吃她的「豆腐」,當他們相約搭乘遊艇,黃義達故意把「上船」說成:「我們上床吧。」還歡迎更多人一起上船玩「多P」,張懸只好搬出名人父親焦仁和:「不要這樣說,我老爸會生氣喔。」

  本地歌手黃義達與台灣女歌手張懸一路鬥嘴。  

  遊艇離港後,原本精神百倍的黃義達突然面色發青,急得張懸關心詢問,沒想到黃義達卻辯解說:「我沒暈船,但看見你就暈了。」讓她當場氣罵他「賤」。

  接下來換張懸緊緊抓著欄杆,猶如深怕掉入海中,不肯輕易露出柔弱模樣的她則回嘴說:「我擔心自己會因為黃義達的笑話而忍不住把他推下海,我現在很壓抑自己。」兩人鬥嘴的情景,連工作人員都忍俊不禁。

  兩人下船時,張懸特別上前攙扶他,還不忘給一記回馬槍:「看你太瘦弱,怕你被風吹走。」不過,私底下她常誇他很man,他說:「平常大家都覺得我是秀氣的男生,只有張懸看得透我。」

  在旗津舉行的「2008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眾星雲集,除王力宏、羅志祥、蔡依林、S.H.E等,當紅的飛輪海、棒棒堂,以及星光1代、2代都將出席;久未在台露面的孫燕姿也特地飛抵台灣出席頒獎典禮。

《聯合早報》
(編輯:楊麗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