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庾澄慶主持「百萬大歌星」 等活歌本來挑戰
更新日期:2008/05/08 00:5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林」庾澄慶接下週末黃金時段主持棒,即將入主主持全新綜藝「百萬大歌星」,他開心的說:「我又回來了!」同家唱片公司年輕一輩歌手也都放下手中忙碌工作力挺大師兄,還送上百萬麥克風,讓小鐘不禁馬屁的說:「感覺比阿妹的小白還值錢喔!」哈林還被問到怎麼多年外表沒變,他保持年輕的祕招是什麼?哈林笑說:「適度消失一陣子好好休息一下!」


久未在台灣電視圈露臉的庾澄慶挑戰週末八點綜藝「百萬大歌星」,庾澄慶笑說:「我也沒閒著,之前在香港主持電視節目,現在除主持外又要準備月底在新加坡的演唱會,新專輯也籌備的差不多了,下半年開始我會很忙!」而同屬同一唱片公司的歌手王若琳(Joanna)、黃義達、戴愛玲、柯有綸、蔡旻佑、張懸等人,難得湊在一起為大師兄庾澄慶跨刀加油,眾師弟妹在記者會現場還特別準備了一支鑲滿水晶鑽的麥克風送給哈林,柯有綸大獻殷勤的說:「這是我們大家一起設計的,好配合你主持『百萬』節目的風格!」而不屬於Sony幫的小鐘也出現記者會中,他諂媚的說:「這支麥克風感覺比阿妹的小白還要貴很多!」聽的庾澄慶哈哈大笑。


全新綜藝型態再加上百萬新景,庾澄慶對「百萬大歌星」節目寄予厚望,再度重回主持圈他興奮的說:「這節目是把音樂遊戲化、趣味化,我們在尋找活歌本,不要有歌藝,只要有記歌詞的本事,每週過關就可奪得30萬,連續過13關就可拿到百萬獎金!」而雖有演唱多年的歌唱功力,但哈林被問到他自己記歌詞行嗎?他尷尬的說:「我記歌詞的本事超爛,所以我以同理心來想,就不難體會未來參賽者的心情!」電視台丘岳副總也特別帶著哈林喜歡吃的零食至棚內歡迎他,丘副總說:「哈林是老朋友,很高興看到他又回來,『百萬大歌星』適合闔家觀賞,也是製作人薛聖棻再度製作的強棒節目!」


哈林也特別表示:「『百萬大歌星』前幾集邀藝人做示範賽,未來這節目是開放給歌詞達人,想要賺百萬將金的觀眾,從現在開始就猛K歌詞吧,歡迎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