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柯有綸蔡旻佑大聊第一次 場面火爆幾失控

音樂路上一直互相欣賞的黃義達、柯有綸以及蔡旻佑同屬一家唱片公司,雖然碰面次數不多,但是默契十足。這次特地獲邀擔任CityFM城市之音「城市星光大道」DJ,三人表示除了把握難得機會敘舊與爆料,更要以專業音樂人的身份暢談音樂,保證讓大家每次都要有不一樣的收穫。


柯有綸第一次看見黃義達 直呼好美喔

     柯有綸回憶起第一次看到黃義達,是因為有天走在公司走廊看見一張海報,沒想到一看便對海報中清秀模樣的女生感到驚為天人,急忙和旁邊的製作助理說「哇!這女生好漂亮喔!」然後就跑去上廁所了,怎知幾秒鐘之後,只見助理輕輕拍著柯有綸的肩膀說著「耶!Alan,他叫黃義達,是男生喔!」柯有綸一聽馬上驚得直呼「我的尿都凍結了。」蔡旻佑一聽大笑接著表示「如果義達先走進去,Alan一定很有禮貌地說『小姐,你走錯地方囉!』」對於這些被誤認為女生的好笑事件,黃義達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津津樂地道說「有次我上廁所,突然有個男生走進來,看到我之後馬上驚慌失措丟了一句『小姐,對不起』就衝出去,我都沒機會解釋。說真的,那時候我覺得我好可憐。」柯有綸見狀安慰說「沒關係,我知道你是真男人啦!」
  
   黃義達不願被說娘 蔡旻佑直碰地雷慘遭挨罵
    當錄製節目中聊到音樂創作時,蔡旻佑提及黃義達的創作【顯微鏡下的愛情】編曲相當漂亮,沒想到敏感的黃義達瞬間變臉說「我覺得"漂亮"這兩個字用錯囉,有點刺耳!」柯有綸馬上圓場對蔡旻佑說「噓!義達是真男人,你不知道嗎?」蔡旻佑一聽冤枉地笑說「漂亮,不是只能形容女生啦!」此時,黃義達、柯有綸異口同聲地說「你還敢繼續講阿!」隨即作勢要把神經大條的蔡旻佑請出錄音室。怎料蔡旻佑後來還是繼續口誤,他說黃義達的創作很有個性、也很能描寫細膩柔性的感情,只見黃義達接著說「"柔性"這兩個字也不適合我喔,建議你講"深情"!」嚇得蔡旻佑趕快改口,就怕師兄生氣。

柯有綸報料 蔡旻佑看到艾薇兒「什麼都掉了!」
    對於聊到愛上音樂的第一次經驗,蔡旻佑說自己深受搖滾歌手艾薇兒的影響,甚至脫口說出「他是我老婆阿!」隨後也滔滔不絕講了5分鍾愛上她的理由, 最後柯有綸納悶地表示「你講了這麼久,結論只是兩個字,你喜歡她的"坦率",是嗎?」,蔡旻佑傻笑說「是阿!」頓時讓兩人起立想要修理這位脫線的小師弟。然而柯有綸也抓住機會馬上補充爆料表示「有次跟蔡旻佑參加艾薇兒演唱會,我發現他看著艾薇兒時,眼睛、舌頭幾乎都要掉出來,我想該掉的都掉了吧!」蔡旻佑直喊「哪有這麼誇張」,只見黃義達冷靜地說「有!」一來一往讓蔡旻佑只能不好意思地默認了。



城市之音 在線收聽:
http://www.sctv.com/subject/city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