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HD 1
2009/06/01 06:24

 


--> -->

今天我和台灣 , 新加坡的編曲朋友 , 去看了Ennio Morricone 的演唱會 ,

非常的感動 !!!


演唱會一結束 , 我就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 問我還好嗎我說我很開心啊 , 因為這兩天看到了我這一生最期待的演唱會。

 

後來才知道發生了一些小誤會…..

 

To: All X Japan’s Fans

 

我已經很久沒到我的 blog, 基本上可以說是放棄了這個 blog。要不是我朋友告知我 , 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場誤會 , 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首先 , 昨天確實是有人與工作人員發生了一些小誤會 , 我走過去並不是要去了解狀況 , 而是和我一起去看 X Japan 演唱會的編曲朋友 , 人剛好在那附近 , 我並不知道那邊發生了什麼事 , 我只是擔心他的安全, 所以過去把他帶回我們的座位。

 

至於拍照的事情 , 我知道演唱會是不能拍照的。但我只是想要紀錄與大家一起看 X Japan 的回憶, 因為我很清楚我去不了他們的下一場演唱會。引起大家的不滿 , 我真的很抱歉。

 

在此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請大家放心 , 我不會 Upload 這些照片。這一天的回憶我只想把它永遠的紀錄下來。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 看演唱會。和你們一起看 X Japan 的演唱會真的很 high! 我真的很開心 , X Japan 給了我最完美的回憶 , 當然還有你們大家。

 

雖然我有VIP的票, 但我自己還是買了票支持X Japan.

 

 

謝謝你們~

 

 

To: All my Fans

 

謝謝你們的等待…2012 “Project VII” in progress.

 

 

To: X Japan’s Fans n my Fans

 

若有任何冒犯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