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送上吉他蛋糕.黃義達感動破戒

(吉隆坡訊)黃義達提早慶生!8月11日過生辰的黃義達前晚在《無法定義》簽唱會上,與大馬歌迷提早慶祝生日,多年沒吃蛋糕過生日的他,更不捨得將“吉他”型的蛋糕切掉呢,相信大馬歌迷也是最早幫義達慶生的哦!

專程來馬為新專輯《無法定義》作宣傳的黃義達,眼看首次會見大馬歌迷便得到大家的支持與厚愛,不禁讓他在台上感動連連,不停地向大家言謝。

同時,黃義達也為大家獻唱多首他的成名曲,包括找來李偉菘音樂課室學生擔任和音的《藍天》、《暱名的寶貝》、自彈自唱《地下鐵》(Demo版)、《喜歡你(喜歡我)》、《線上遊戲》、《顯微鏡下的愛情》,後來在大家熱情大喊安哥下,黃義達再度唱出《藍天》。此外,同門師妹陳依依亦擔任簽唱會特別嘉賓,為大家帶來一首《回音谷》。

簽唱會進行中途,工作人員即推出蛋糕為義達慶祝生日,全場歌迷唱出多個版本的生日歌,連廣東版也都唱了呢!而唱生日歌時義達更是唱最大聲的一個,他亦對著蛋糕吹蠟燭許願,他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以及世界和平,歌迷大喊“常常來大馬”,義達也都一一承諾,而貼心的歌迷在主持人的帶動下,也祝福義達專輯銷量突破10萬張。

義達感性地說:“之前在台灣不想唱片公司破費,每一回生日都是簡單吃晚餐而已,生日蛋糕更是很久沒吃了,我不捨得把吉他型蛋糕切掉。”台下歌迷問義達“感動嗎?幸福嗎?”義達笑問:“你們說呢?”

他續說,現在回想起過去自己很孤單,尤其是在錄音室作音樂的時候,“當然我現在很幸福,你們給我很好的成績,讓我能夠跟唱片公司、老師交待,謝謝你們。”

另外,週五晚上簽唱會上也頒發了“唱片行最佳櫥窗設計獎”給設計黃義達專輯擺設最好的一家唱片行。結束演唱的部份後,黃義達亦為現場歌迷在卡帶、CD上簽名留念。

星洲日報/
娛樂‧2004/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