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大愛音樂節遇川妹子示愛 預計年底發新碟
http://www.enorth.com.cn  2012-06-25 15:21
  內容提要:日前,堪稱國內陣容最強大的「大愛音樂節」在成都落幕,小野麗莎、山羊皮、羅大佑、齊秦等巨星雲集成為史上最受矚目的音樂節。新加坡音樂才子黃義達攜樂隊登陸搖滾舞台,為成都的樂迷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黃義達是本次大愛音樂節唯一一個站上搖滾舞台的港台歌手。

  日前,堪稱國內陣容最強大的「大愛音樂節」在成都落幕,小野麗莎、山羊皮、羅大佑、齊秦等巨星雲集成為史上最受矚目的音樂節。新加坡音樂才子黃義達攜樂隊登陸搖滾舞台,為成都的樂迷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黃義達是本次大愛音樂節唯一一個站上搖滾舞台的港台歌手。

  九曲連環惜字如金

  面對國內陣容最為強大的音樂節,黃義達也做了精心的準備,除了將音樂進行全新編曲外,他也履行上次來成都任評委時的承諾,帶來新專輯中的純音樂與成都樂迷分享。而最大的驚喜是黃義達自出道以來首度LIVE演出其18歲的創作的經典曲目《臭男人》這是少年的他對殘酷社會的諷刺。45分鐘的演出,黃義達演唱了8首歌曲,1首純音樂作品。本身話不多的他在這場演出更是惜字如金,全場說不到2句話。事後接受採訪黃義達表示,「我本身就是個不大會表達自己的人,我希望大家透過我的音樂瞭解我。」

  琴技高超川妹示愛

  黃義達是業內少有的集演唱、作曲、作詞、編曲、混音、剪輯、製作於一身的全方位音樂人,而其高超的吉他技藝在線上藝人當中更是出類拔萃。這次大愛音樂節黃義達將他這兩方面的才華充分發揮,繁複的變化的音樂性讓他的樂手們苦不堪言,而針對首次演出的《臭男人》黃義達的編排最後也害到了自己,「綵排的時候每次彈完這首歌手都快要抽筋,因為改的比一般的歌快4倍。但實際演出時太亢奮體力付出太大,『臭男人』又是最後一首,當時我邊彈邊大叫,因為手快沒力了,已經到了極限!」如此精心的演出自然贏得成都樂迷的心,除了每首大合唱之外,成都的歌迷還喊出「黃義達,我們帶你去吃火鍋。」以表達對黃義達的支持和喜愛。更有熱情川妹當場火辣示愛,高喊「黃義達我要把你娶回家」,唱到經典曲目時,很多樂迷都留下眼淚,紛紛表示黃義達的音樂曾在逆境中鼓勵他們,讓人動容。

  據悉,結束大愛音樂節的黃義達將飛赴北京為新專輯做準備,預計年底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