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憑《微光》獲時尚夜全能音樂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5:07  新浪娛樂微博
黃義達發表獲獎感言 黃義達發表獲獎感言
黃義達一曲《微光》為盛典拉開帷幕 黃義達一曲《微光》為盛典拉開帷幕
黃義達一襲黑衣亮相紅毯 黃義達一襲黑衣亮相紅毯
大屏幕頒獎視頻 大屏幕頒獎視頻

  新浪娛樂訊 昨日2012年度MSN明星時尚夜暨星月對話三週年頒獎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剛新加坡音樂才子黃義達(微博)受邀來到北京,一襲黑衣低調亮相紅毯。除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獻唱《微光》之外,還一舉獲得「年度全能音樂人」獎項。

  「微光」拉開活動大幕 緊張演出雙手冰涼

  剛在內地結束草莓音樂節黃義達這次又再度受到MSN時尚夜的邀請,為本次活動擔任開場嘉賓,獻唱經典名作《微光》。大氣磅礡的音樂風格和MSN時尚夜的專業權威理念相得益彰,事後黃義達表示在如此大型的時尚盛典擔任開場嘉賓讓自己倍感壓力,在後台偶遇MSN星月對話主持人王江月被問到是否會緊張時,黃義達大喊,「兩手冰涼啊!」但黃義達的演出依舊以超高水平完成,引發現場沸騰一片,為本次盛典高調拉開帷幕。

  努力17年 獲封「年度全能音樂人」

  在本次MSN時尚夜頒獎典禮上,黃義達獲得音樂類最高獎項「年度全能音樂人」。黃義達在台上用極其簡短的話概括了自己出道至今的歷程,「15歲接觸音樂,24歲發了第一張片,四年後消失於舞台,離開三年後回歸,出道17年後我站在這裡獲得這個獎項。特別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媒體朋友,還有對我不離不棄的歌迷們。」黃義達的話引發現場掌聲不斷,台下嘉賓也紛紛感歎於黃義達有著如此不凡的經歷卻依舊擁有一張看不到歲月痕跡的容顏。而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黃義達也表示,「今天領到這個『全能音樂人』的獎項覺得非常開心,出道17年,我不想浪費時間所以不斷學習,除了唱歌、寫歌外,我學會了編曲、混音、製作、剪輯等很多東西。『全能』對我來說是繼續學習的動力,很榮幸獲得這個獎項。」

  最後黃義達表示目前會留在北京為6月在成都上演的大愛音樂節做準備,並透露新專輯正在積極籌備中,預計年底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