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YiDA 這次生日前後 都不在台灣的關係,

所以今年的生日會不克舉辦喔!

請大家踴躍響應本次【30+5=我和你,黃義達與我的回憶】網路慶生活動,

透過網路給予黃義達最大的支持與生日祝福! 

 

 

 今年適逢YiDA 三十而立生日大壽,同時今年YiDA也出道5週年了!所以一同雙慶祝!                       也把本次網路慶生活動特別取名為【30+5=我和你,黃義達與我的回憶】

藉由歌迷們寶貝們的圖文與大家分享

2004-2009 自己與黃義達最特別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為YiDA今年的0811生日慶生 揭開序幕!

 

即日起~09/08/11

請在本主題 底下 留下迴響

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盡量不要使用 悄悄話 

公開與大家以及義達共同分享留言唷^^

 

2. 請勿匿名"留下迴響",請至少留下暱稱讓義達知道是誰留言唷!

未留下暱稱者,一律刪除唷!

 

3. 請務必 圖文同時發表~ 文字+照片

文字: 

標題:【30+5=我和你,黃義達與我的回憶】之OOOOOOOO

(圈圈請自行打入副標題文字,字數不限)

內文:相關文字回憶,字數不限。

無論有沒有參加過黃義達任何活動都可以發表,現場的回憶發表,

或是默默買專輯在家聽歌的歌迷們也可以發表喔!

對了,請務必在文章中,記得祝福我們的黃義達YiDA生日快樂唷!

 

照片圖片:(請盡量使用痞客幫帳號,如沒有帳號、也可以直接發文,不加照片,但就會沒有照片可以欣賞囉!) 

請務必在 痞客幫"自己的頭像"貼上一張 自己最喜愛之與黃義達的合照

(如沒有,可以改成:分享一張個人獨照 or 最喜愛之黃義達任何一張照片)

 

4. 本活動 將會邀請 黃義達本人自行來網站上觀賞唷!

所以希望 義達的寶貝們,請多多發揮,寫出自己與黃義達最美好的回憶喔!

 

  5-7.jpg picture by yidababy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