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新加坡933廣播


今天的廣播斷斷續續的..停頓好多次....

------

義達說 脊椎不好 坐一小時要起來走10分鐘

這張專輯大概花了接近兩年時間製作...

其實我們有開始錄音了
那..可是我到了台灣
後來寫的歌一首比一首更好
那就重錄
拖著 就寫了兩年

義達入圍3項新加坡金曲獎

入圍:
最佳本地歌手
最佳作曲.藍天
最佳編曲.顯微鏡下的愛情


義達說:只要提名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現在我不會去要求太多
那..如果今天可以拿到獎的話那更好..因為我有很多人要分享

1.偉菘偲菘他們花很多年的時間來改變我
當然還有Allen........
(剩下..都停頓聽不到啦)

還有sony music他們幫我很多..


7/28義達要到香港宣傳

義達現場講了廣東話"我是黃義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