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做客大成網 透露新專輯或今年10月面世

圖片集:http://cd.qq.com/a/20120609/000066.htm#p=2

6月9日下午,知名歌手黃義達做客騰訊大成網明星訪談室,透露新專輯今年10月和歌迷見面。據悉,此次黃義達(微博)來蓉,是專程為6月在成都舉行的“大愛成都音樂節”而來。而且他透露在大愛音樂節上可能會演唱新歌,讓歌迷十分期待。點擊線上觀看視頻

新專輯或10月面世 全部是自己創作

黃義達上一張EP《微光》面世以來受到了不少歌迷和業內的好評,時隔一年多,黃義達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新專輯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話,新專輯將會在今年的10月份面世,這張專輯公司給了我很大的自由度,全部都會是我自己寫的歌。新專輯裡我還會嘗試編曲。所以說,新專輯會很‘自我’,這也是新專輯跟以往所有專輯最不一樣的地方吧。

說大愛擔任評委 寄語新人堅持理想

此次來蓉,黃義達為6月下旬在成都舉行的“大愛成都音樂節”的選秀比賽擔任評委老師,談起成都這座知名的“選秀之城”,黃義達表示最喜歡的還是成都的火鍋,“昨晚吃了三個小時的火鍋,好開心。”而對於選手,“黃老師”則希望大家能夠平常心對待,盡情享受音樂的快樂。談到在娛樂圈打拼的音樂心得,黃義達很是感觸:“我的心得就是堅持自己的理想,同時接受批評和意見,不管好的壞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成長。

說起大愛音樂節大牌雲集的現場,黃義達表示,他特別期待庾澄慶同台,而且現場可能會帶來新專輯的曲目,十分值得期待。

喜歡野蠻女友 遭遇歌迷微博示愛

現場互動環節,不少歌迷也通過騰訊微博零距離與黃義達“對話”。有歌迷詢問黃義達心目中的女友到底是哪種類型的,黃義達表示喜歡“野蠻女友”。還有不少歌迷提出希望黃義達能儘快到他們所在的城市開演唱會,巡演……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還有大膽的歌迷“莊”通過微博直接向黃義達示愛,表示自己的心裡只有黃義達,犀利的言辭讓靦腆的黃義達直接羞紅了臉,語無倫次差點不知道如何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