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萬聖節派對避採訪 黃義達新專輯有大突破

作為《米娜雜誌》的七週年慶典活動,派對還邀請到朱丹、何潔、黃義達、蔣夢婕、王傳君、陳赫、賀一純等明星前來助陣。現場活動由朱丹擔綱主持,隨後黃義達以一曲《微光》點燃全場氣氛。

當晚,主持人朱丹一襲白裙亮相紅毯,顯得頗有氣場。不知道是否因為最近有關於她和胡歌的戀情傳言,朱丹走得比較匆忙,並未接受媒體採訪。而一頭黃髮高調亮相的黃義達,則是心情大好,不僅大方接受採訪,還坦言目前的感覺仿佛回到了18歲:“我小時候經常,大概十一二歲的時候,就經常出去度假,家裏人也給我充分的自由,包括後來我組建樂隊。現在公司也給我很多自由,讓我覺得好像回到了18歲。”

至於音樂方面,黃義達則透露目前在寫歌,新專輯剛錄好了一首歌:“以前都是要確定好10首歌再開始錄,現在則是確定了一首歌就開始錄了,所以對我而言發揮的空間很大。”而新專輯的風格,黃義達坦言會有很大的突破:“這一次的新專輯曲風會更趨成熟,不會是以前的那種流行情歌,而會是北京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