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音樂之旅西安站 黃義達梁文音胡夏live show
http://www.cnwest.com   時間:2011-10-14 23:04:39  

胡夏、梁文音、黃義達參加MTV音樂之旅西安站(點擊圖片翻頁)

    西部網娛樂訊(記者 姜潔)10月14日晚,MTV音樂之旅西安站在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區舉行。黃義達、梁文音、胡夏為高校學子帶來一場精彩演出。修行歸來的黃義達一頭黃髮亮相消瘦不少,梁文音外形甜美走鄰家女孩風,面對歌迷的頻頻索抱害羞的胡夏用歌聲回饋……

    黃義達再出發 修行歸來心態平和

    來自新加坡的人黃義達,2004年在台灣出道,曾發行過《無法定義》《專屬密碼》等專輯,他的《那女孩對我說》被歌迷廣為傳唱。他還曾為蕭亞軒、謝霆鋒、范瑋琪等歌手創作製作單曲。2009年底,黃義達在事業上升期選擇剃度修行。再次回歸樂壇,他表示自己的心態平和,記者面前的他消瘦了不少,一頭黃髮卻很耀眼。「一直以來我並沒有把自己當藝人,而是當音樂人。我沒什麼壓力,唱片界的情況越來越不好,但我相信好音樂還是會被大家接受。」他也回憶起修行期間的感悟:「之前的都市生活節奏太快,我在廟裡掃地也會很快,後來發現不是外界不平靜,而是我的心不平靜。」談起音樂,黃義達很興奮,「目前有2首新歌開始錄音,我對編曲比較嚴格,相信新歌很快可以和大家見面。」他透露新歌的曲風將「非常成熟」,「內容是有關愛情的部分,想要告訴大家對待愛情的態度應該是積極有希望。」當晚黃義達演唱《藍天》《微光》等歌曲,當唱到《那女孩對我說》時更是引起歌迷的強烈共鳴。

    星光歌手同場PK 梁文音胡夏實力不俗

    來自台灣的梁文音曾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歌唱實力早已受到業界和歌迷肯定。外形甜美的梁文音當天以休閒裝亮相,第一次來西安就對古都的建築和歷史遺跡很感興趣。《情人知己》《還是朋友》《一百萬種親吻》《最幸福的事》的現場版更是讓西安樂迷近距離感受到了梁文音的演唱實力。和星光大道的「師弟」胡夏同台,梁文音在採訪時也表示非常期待。出道時間不長的歌手胡夏在第六屆星光大道以「清泉」嗓音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雖然還是新人,但當天演出胡夏的粉絲卻不少,面對女歌迷頻頻上台送花索擁抱,胡夏害羞地說:「我真的不怎麼會說話,還是好好唱歌吧。」除演繹自己專輯中的歌外,胡夏還帶來經典熱門歌曲的串燒,清澈嗓音深情演唱獲得台下觀眾熱情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