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影視盛典 張柏芝三登領獎台
東北新聞網  2011-08-27 05:52:52

 

  中新網北京8月27日電(羅攀) 26日晚,「2011樂視影視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當晚,眾明星亮相頒獎盛典現場,著實令舞台很是星光熠熠。現場除有勁歌熱舞之外,還有周冬雨、胡可等人的妙語連珠。當晚,離婚後首亮相北京的張柏芝三登領獎台,獲得諸多榮譽。而功夫巨星甄子丹更是不負眾望勇摘「亞太最佳演員」大獎。

  張佑赫獻勁歌炫舞

  本次盛典由當紅主持柳巖、戴軍擔綱司儀,張柏芝、甄子丹、王學圻、張家輝、楊冪、馮紹峰、姚笛、周冬雨、江一燕等眾明星傾情助陣,規模盛大。

  當晚的影視盛典,在韓國歌手張佑赫的帥氣舞蹈中正式拉開大幕。舞台上,身穿一身白衣褲的張佑赫在勁爆的音樂伴隨下舞出酷炫的舞蹈,並演唱了一曲《週末夜》,帥氣造型和超酷舞技瞬間惹來現場粉迷們的陣陣尖叫。

  隨著各項大獎陸續頒布,出席盛典的眾多知名藝人也接連登台助興,黃義達、郭家銘、喬任梁、牛奶咖啡等樂壇明星演唱了如《明天你好》、《夢想的窗》、《微光》、《一人一句話》等多首歌曲,也將盛典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甄子丹:所有的人都能接我的班

  當晚,「亞太地區最佳演員」這個含金量極高的獎項最終花落甄子丹。提到自己近期繁忙的工作,甄子丹透露自己很會放鬆調節,並稱自己已放了一個長假,「我剛帶我的小孩去美國度假了一禮拜,但回來就還是要工作,(戲太多)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拍哪部戲」。

  據瞭解,甄子丹現在在中國電影界也可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功夫巨星,問他如果有人要找人接班,對方需具備何種條件?甄子丹想了一會兒,笑著說:「所以的人都可以(接我的班)啊,主要還是要看觀眾喜歡誰,我覺得每個演員只要有基礎,再不斷去努力(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