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大事件




歌手網路日記Hitoradio.com全都露



【Hito Radio】

你看過張惠妹的三隻寶貝狗與她家豪氣的大門嗎?你見過吳克群露小腿還有林俊傑的單到不行的小眼睛?還是王力宏認真到不行的開會神情?由Hit Fm與HitoRadio.com在網路上發起明星網路日記,每週邀請一位歌手用文字與拍立得照片紀錄當周的生活點滴,包括張惠妹、張學友、王力宏、古巨基、陳慧琳、林俊傑、張韶涵、麻吉、S.H.E、台風、吳克群、任賢齊、Saya、阿杜、Energy等已經有超過23組藝人,包括莫文蔚、楊丞琳等人的日記也將陸續推出,而這些歌手簽名與加工過的拍立得最後都會送給幸運的網友與聽眾。

明星網路日記成立的起因,是因為電台工作人員常常與歌手接觸,發現不少歌手私底下有趣與辛苦的一面,加上很多節目的走向都很辛辣,卻無法呈現歌手最真實的一面,因而開始了明星網路日記的活動,而原本第一位要開始網路日記的蔡依林,因為宣傳通告繁忙,而讓當時還是4位成員的Energy搶得頭彩,當時愛跳舞的牛奶在日記上寫到「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舞步」位現在開工作室預留伏筆,而書偉也大方承認自己是個愛吃鬼,更以「吃飽了就睡」來形容自己。而當時離鄉背井的黃義達則是在日記中寫到對父母的想念,愛音樂並不愛出名的他還寫到「音樂如果可以用商業來定義的話,那我又何苦那麼認真???但我很清楚一件事,我有良心,因為我憑著良心寫歌」。還有發行第一專輯的楊丞琳在日記中表示自己是個一閒下來就會生病的人,還說發片讓他的心跳ㄉ速度快到要爆炸ㄌ,而且...我一緊張就會變ㄉ非常ㄉ安靜.手腳也會突然變冰...像急凍人一樣^^,不過~每次一上ㄌ台...我好像被附身一樣.一點也不會緊張...,看到現在的她,確實成熟不少。

創作才子吳克群也在日記上表示想談戀愛,他寫到「慘了、慘了,江郎才盡,想不到才二十幾歲就寫不出情歌來,因為資料庫已經用光,剩下的,只有勵志篇,抱著吉他,刷著和弦,用盡最後一絲靈感,相信這張專輯裡面的情歌,一定會感動人,但下一張...先讓我談個戀愛吧!」天后張惠妹因為忙到沒時間「寫」日記,乾脆用錄音筆錄下心情並請工作人員打成文字,她寫到大家的支持與專輯的大賣,終於讓她可以「今晚應該會睡的很好」,阿妹更大方介紹她家的三隻寶貝狗:漢紳和少爺、時尚克力,阿妹還爆說:其中兩隻大狗常常在家上演「斷背山」,每每讓她看到很害羞。

林俊傑則是在日記上自爆自己外號叫做「熊寶貝」,原來是去年愚人節JJ大電話到電台給Love DJ,因為去年的愚人節HIT FM 準備了一整天的特別節目,他得很有趣所以就和公司的同事臨時決定要CALL IN給LOVE DJ嚇嚇她,LOVE DJ問他「叫什麼名字?」當時緊張到想不到暱稱的他就把「熊寶貝」就脫口而出了,可能是暱稱嚇到了LOVE DJ,還以為他是變態。Saya則是在網路日記上大方表達自己的心情世界,特別是戀愛心情,從日記的字句中,可以看出Saya對於戀愛的態度與渴望。

【2006-03-28 Hito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