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訪談:給趙薇寫歌其實很有壓力
--------------------------------------------------------------------------------
http://fm974.tom.com2005年01月22日21時54分來源:Tom 專稿


主持人:現在我們歡迎港台地區年度創作新人獎的獲得者黃義達。剛才義達在那邊特別激動是不是?


  黃義達:對。


  主持人:這次幫趙薇也做了主打歌。


  主持人:你最近有胖一點嗎?


  黃義達:有一點點。


  主持人:是努力嗎?


  黃義達:公司要求。


  主持人:要求你胖多少?


  黃義達:他們要求我大概胖5公斤,但是我現在胖兩公斤,就是拚命吃,可能吃肉食比較多。


  主持人:剛才黃義達給我們很大的期待,因為你說下一張專輯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黃義達:目前還不能透露,因為還在進行中,這次有聽說入圍了,可是那個時候還在錄音,可是我說我一定要完成,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主持人:你是從新加坡剛剛過來?


  黃義達:沒有。


  主持人:新專輯大概什麼時候出來?


  黃義達:快了,我也在拚命寫歌。


  主持人:因為第一張專輯紅了,所以有很多公司在邀歌?


  黃義達:有。有說想要我寫歌。我覺得很多歌也蠻照顧我,也給我很多機會,所以我一定會用心來做。


  主持人:你給趙薇寫的《漸漸》成績很好。


  黃義達:其實我覺得是她唱得好,因為我當時聽到的時候自己都很感動,因為趙薇之前我看過她的片子,以前的《還珠格格》,當時聽說要寫歌給她,我覺得有壓力,所以我要做得比較優美,可是卻有氣質。


  主持人:你是不是想挖掘出《還珠》的另一面?


  黃義達:不會,因為我只見過她兩次。有一些想像的空間。


  主持人:以後有機會跟內地的歌手合作嗎?


  黃義達:希望有機會。


  主持人:我覺得你第二張專輯非常有信心,會不會因為第一張專輯出來的時候,公司也會給你壓力,裡面要照他們的想法放一些歌?


  黃義達:沒有,反正第二張專輯公司完全是給我作主,我覺得公司很疼我,比如喜歡黑白兩色,比如今天這個黑白,他們都同意我這樣穿,他們的鼓勵讓我充滿了自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