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香港新報




黃義達外柔內剛 唱作風格《無法定義》

初次在電視上看到黃義達(Yida),一張娃娃臉,把電視聲音關上,真的幾可亂世得像女生。除了五官精緻,身材也瘦得像瘋狂纖體後的女星。皮膚亦非常白皙幼嫩,滑過美白廣告某某的雀班面。黃義達首張大碟叫《無法定義》,講的不是他的臉是男子氣概的英還是女孩的柔。無法家義--是他歌曲的風格。

什麼都不要想
「我什麼音樂都喜歡,當我寫歌的時候,就什麼樣的音樂都會寫。很多歌手都有自己的音樂方向,我不是沒有,但我的第一隻大碟,我就想任何的風格都包含在內。」別看Yida一臉柔弱,他說話時比很多男人還男人。
Yida與天后級歌手孫燕姿同出產自新加坡,有了一個前人,Yida的將來不知道會比較好行,還是會給人比較,Yida說:「我沒有去想這些事情,亦沒有想將來會怎樣,現在做好了現在的事,就已經很好了。」

我等著你回來
才剛剛出道,Yida已如老前輩,比如他說過:「我做任何事都不給自己壓力,累了,便停下來,有精神、有靈感時,才繼續。」還有一個例子,也是一個老前輩要做的,他也一早做了:「從前,會跟朋友到街邊吃東西,喝咖啡,現在做了歌星,要去,都要去一些高級的。」還以為新加坡人樸素,原來都有名人與平民之分。..
Yida為了大碟宣傳,四處奔波,台灣、香港、中國‥‥‥飛來飛去,何時才回新加坡?Yida說:「我不知道呀,唱片公司還未給我安排呀‥‥‥我的家人及朋友,每次都問我幾時回去,我每次都只可以這樣回答。自從當了歌手,時間都不再屬於自己喇,但奇怪的時,我一直在海外,只可以與家人朋友ICQ,反而感情比從前更好了。」很想知道,Yida與家人朋友在ICQ通常有什麼交談話題,Yida搔搔頭說:「‥‥‥他們每次都問我幾時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