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驚悚往生夢

發夢星情》黃義達:驚悚往生夢
記者 方嬋、嚴婷婷、張釔泠、賴怡鈴/幕後聯手報導


我很少做夢,但只要一做夢就是惡夢,最讓我毛骨悚然的夢我原本不敢說,但有人跟我說夢要說出來才能破解,所以我才決定告訴大家。
約5、6年前,我夢見我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和每個我認識的人聊天,玩得很盡興。隨後我回到家,發現大樓一樓設置了靈堂,我仔細一看,發現靈堂正中間擺放的竟然是我的照片,而我的哥哥姐姐都穿黑衣跪在一邊哭泣,我的爸媽也在旁掉淚,我叫他們,他們好像都聽不到,我朝著正中間的棺材走去,因尚未封棺,我不知那裡來的勇氣,探頭去看,看到自己躺在裡面,我立刻被嚇醒,滿頭大汗,到現在那種恐懼感都還在。

星報
20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