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達歌迷西瓜皮示愛




【曾明進╱台北報導】新人黃義達發片以來,幾乎每天跑校園通告,讓銷售保持在排行榜前十名,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收到將近三千樣歌迷送的禮物,但最讓他難忘的是有位歌迷送上西瓜皮示愛。


收到一堆喉糖
歌迷送他的禮物千奇百怪,有七彩的運動護腕、各式公仔玩偶、手機吊飾等,他說:「歌迷親手做的禮物或寫的信最讓我感動,每一份禮物我都會好好收藏,每封信我也一定親自看。」有次歌迷貼心送上「雪天果」喉糖,原本他不敢輕易嘗試,結果一吃後說:「嗯,這個好,可以幫助唱歌。」不說還好,一說完他又收到一堆同樣的喉糖禮物。
這麼多禮物中最特別的,是在苗栗簽唱會上有位歌迷送上半顆西瓜,他說:「我以為是可以吃的西瓜,沒想到一看居然是挖光肉的西瓜皮,皮上還刻著我的名字及一顆愛心,真把我嚇一跳。」原本他擔心西瓜皮會發臭,仔細看後發現歌迷經過烘乾後變成裝飾品,他還特別把這禮物放在經紀公司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