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亞洲電台音樂咬一口 義達專訪]分享^^


義達:辦了很多簽唱會
有很多歌迷朋友支持
中南部都去過了
環島一周很好玩
跟著我一起唱歌
很多歌迷很支持我 每一場都會到


義達:台灣的朋友很熱情
我記得有一場簽名會
一邊走進來一邊唱歌
邊唱顯微鏡下的愛情
我好感動 感動好想哭
但是外面還有歌迷
她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以先忍住

義達:端午節會到宜蘭演出
第一次去

義達:從2月已經4個月沒回家了
不會想家
不過媽媽會打來
在電視上看到義達很憔悴
叫義達多吃一些補品燕窩
公司都有買給我

義達:我從小都在熱帶國家 很習慣

義達:端午節是第一次到宜蘭
宜蘭有一個那個什麼...
蘭陽平原很美

義達:對台灣吃的比較有印象
台南碗稞 那個好好吃
也有吃過彰化肉圓
有吃過獨臭臭豆腐
可以吃 但不喜歡那味道

義達:在台灣住一年多已經習慣了

義達:帶著吉他9年了
吉他帶我進入音樂世界所以很疼惜它

義達:16歲開始接觸音樂
音樂人說已經很晚
一般人從小就會開始學

義達:一些我的朋友喜歡玩dj的東西
沒像我一樣喜歡專攻音樂

義達:家人知道我喜歡玩吉他
但不知道我創作
直到我賣出第一首歌的創作
才知道原來義達會創作啊

做人最重要就是成就感
拿到cd好開心
當初沒有發現自己會創作
在家我表姐哼唱一段歌
我就笑那是我的歌
後來家人就說我既然會創作就去學音樂
鼓勵我去學音樂
也是因為我姐男友的吉他
去音樂教室報名
打工存學費去學音樂
9年從不會到現在有自己專輯

義達:比燕姿早兩年進音樂教室
音樂教室一個班大概8~12個

義達:我覺得專輯每首歌唱出來聲音都很不一樣
老師很厲害.製作人很厲害

義達:以前到現在的嗓音 變很多

義達:以前組band唱歌
有團員就會說義錢不會唱歌
說我的音樂不錯 但還是要換主唱
後來做demo
老師他們就職業病一直說這邊假音...這邊什麼音這樣這樣的
我就一直做demo一邊學唱歌

義達:以前不覺得辛苦
不過現在想起很多回憶 被感動
會覺得以前一個人走下來 很孤單
不過現在看到歌迷
每一場簽唱會又跟
很感動

義達:我還會有更多的簽唱會


義達:看到所有的歌迷朋友
就不覺得累
回家寫歌才累

義達:我寫歌很快 一兩天就會完成
不過很挑 一直改音符啊..會一直修改demo
有時間就編 有時間就寫歌

義達:通告一下
回到家會一直覺得什麼事沒做覺得怪怪的
發現原來是沒寫歌
突然沒寫歌覺得對不起自己


義達:很期待簽唱會
很期待 感覺上大家都是好朋友
歌迷她們都是我的寶貝


義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無法定義黃義達
那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