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亞洲電台--義達的巨星大排檔  節目內容分享^^


放-匿名的寶貝

義達:
歡迎收聽巨星大排檔 我是今天的DJ
很高興又可以透過電台跟大家接觸

義達:
接下來這首歌
不得了..
柯有倫 拼了
他比我小三歲吧
之前和他一起跑校園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歌詞太多所以我總是沒辦法全部記住
他很有自己的風格
他的嗓音很成熟很有爆發力
他現場只要現場聽不到音響的聲音 就會不太高興
因為這樣就會無法專心
這點我很欣賞他
還有他很講義氣
拼了 這首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義達:
歡迎回到巨星大排檔
我是今天的DJ黃義達
接下來第三首歌
我的師姐黃湘怡的新歌吻雨
我兩年前就認識她了
因為拍她的MV 我是誰
那時候
因為愛吃滷肉飯
肥的跟豬頭一樣
在家族裡有看到剪的MV片段
覺得哇..

義達:
黃湘怡跟以前不一樣變成成熟小女人了
很高興看到她的轉變 她現在是女人
很高興跟她聊天很開心
拍mv時..現場有醫生聽筒
我以為是道具
我就大聲喂
他當場就黃義達你幹麻這樣對我
呵呵..

義達:
我很喜歡這支吻雨mv
拍的很漂亮
那個地方叫做什麼 喔..外雙溪
黃湘怡還有跳下湖裡
大家一定要聽這首歌 因為很甜蜜


義達:
歡迎回到巨星大排檔
我是黃義達
剛剛是我的喜歡你喜歡我
最近在電視上有看到
林子良的新歌 跳電
我覺得他解釋的很好
當兩個人有感覺就叫來電
當兩個人感覺不對了就叫跳電

因為我最近滿喜歡這首歌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義達:
歡迎回到巨星大排檔
跳電
真有種跳電的感覺

義達:
下一首歌
我最喜歡的電影
也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主題曲
我的野蠻女友
我看了很多次
我是那種很喜歡看電影
一星期可以去看兩三次..
今天看了明天還可以再看一次
他的主題曲
在台灣聽到有國語版
很好奇國語版是誰唱的
第一次只看到他的頭髮
很好奇他長什麼樣
後來另一個MV終於看到他的樣子
范逸臣i believe
他的歌詞我也很喜歡
"因為總會有人在等你"
注意聽他的歌詞喔...


放-線上遊戲


義達:
接下來
一樣跟線上遊戲有關的歌
jj林俊傑第二天堂
是天堂2的主題曲
第一次在台北碰面
一起玩吉他
才發現我們的吉他同一個型號 同一個價錢 很巧
他人很好 上節目時
我唱他的歌 他唱我的歌
他會教我 哪邊要注意 哪邊高音要小心點
他都會教 很耐心唱給我聽
那時我有背他的歌
但現場突然要多唱另一段
他就很幫我 告訴我這段是搖滾
慢慢的很像是好兄弟一起討論音樂
那時候好像是第一次一起上通告
他人真的很好
喜歡線上遊戲的人一定要聽這首歌
他的主打歌 第二天堂



義達:
聽到兩首跟線上遊戲有關的歌之後
在玩線上遊戲時
大家都不要逞英雄
接下來 這首歌 是我做的
陳宇凡 我不是英雄
其實 很多時候
男生都比較很愛面子
但往往都會變狗雄
人嘛 退一步 風平浪靜
不要愛面子逞英雄


義達:
在我聽到宇凡唱的版本之後
我很驚訝 因為我聽說之前宇凡是唱R&B
我的demo是做的比較完美搖滾
但宇凡把這首的感覺唱的更出來了
我覺得很棒
話不多說
我們趕緊來聽陳宇凡ㄉ我不是英雄


義達:
接下來這首歌
不得了啦
顯微鏡下的愛情
花了很多時間 花了很多精神
跟很多老師一起製作
應該算是這張專輯最大ㄉ製作
大家都知道我對愛情的觀念偏灰
因為我對愛情無法定義
所以我分了3個時期
甜蜜.熱戀.冷戰
大家在聽到這首歌後
大家應該都會有自己ㄉ答案 用顯微鏡看愛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真的很用心寫




義達:
剛才大家聽到是顯微鏡下的愛情
時間過的很快 又到了節目尾聲
我覺得每次做DJ都很快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聊
還有很多音樂想跟你們分享..

義達:
最後想跟你們分享的是我的偶像BEYOND
BEYOND一輩子陪我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偶像 同樣我也有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音樂 自己的歌迷
我心裡很感謝你們
今天有這樣好成績都是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黃義達 很謝謝你們
希望在音樂日子裡你們會一輩子陪我走
讓我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7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